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尚未决定去留 猛龙欲留他需证明建队能力

2010年04月16日06:3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根据ESPN报道,本赛季的多伦多猛龙可谓相当不幸,在常规赛最后冲刺阶段失去了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的他们最终无缘季后赛,而这位全明星大前锋似乎今年夏天也有可能因为球队表现不佳而就此转投他队。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中,波什表示自己还并没有确定自己是否会成为自由球员,这也为猛龙留住这位东部第一大前锋带来了一些希望。

在猛龙以虽然取得大胜去仍无缘季后赛的方式结束了这个可谓相当遗憾的赛季之后,他们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全力挽留波什并和他签订一份长期续约合同,全力将这位已经在东部颇具地位的大前锋留在球队当中。在今年夏天如果波什行使球员选项选择跳出现有的合同,那么他将会与明确表示要跳出合同的阿马尔-斯塔德迈尔一起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追捧的两大内线球员。不过最近接受采访时波什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将前往何方,留在猛龙仍旧是他的选择之一。

在本赛季波什的表现相比以往可谓更加出色,他在出战的70场常规赛里场均上场36.1分钟,能够砍下24分10.8个篮板2.4次助攻和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51.8%和79.7%,是联盟中最高效的内线球星之一。不过遗憾的是在赛季末同克里夫兰骑士的比赛中波什被安托万-贾米森不慎击中脸部重伤退场并就此常规赛报销,这也让猛龙最终以1个胜场的差距遗憾的在东部第八名的争夺战中输给了公牛,终归无缘重返季后赛。

波什在猛龙这个赛季宣告结束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对于猛龙没有进入季后赛感到遗憾,也表示猛龙能否围绕他打造成一支强队的能力将会对于他是否选择跳出合同至关重要。在2003年首轮第四顺位被猛龙选中之后,波什已经在猛龙征战了七个赛季,如今波什已经成为了猛龙历史上的得分王和篮板王,他这两项数据分别达到了9275分和4450个篮板。(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