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火箭未来一片光明 莫雷暗示波什加盟?

2010年04月15日15:43体坛网马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本赛季接受后,《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贾斯汀撰文赞扬了火箭本赛季的英勇表现,他相信火箭的未来一片光明!

哪怕对手是否充满天赋、板凳很深或者身体优势明显,他们的比赛依然充满激情和能量,他们在比赛英勇无畏。难道这不就是火箭的一次进化吗?即使本赛季看上去充满绝望,但他们还是让比赛充满悬念以及娱乐性。

拉里-布朗曾经说过,火箭现在和NBA的所有球队的表现都一样的顽强,而这不就是火箭最需要的来自对手的赞美吗?对于现在的火箭,你还能有更多的要求吗?“我为这些球员感到自豪。”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这就是态度!”

就在这些新生的精神力量成型时,难道你就不为布鲁克斯、巴丁格以及洛瑞的成长而高兴?难道你就不想看看阿里扎与马丁在下赛季联手姚明将会有怎样的合作?“我想我们成长了。”布鲁克斯说,“我想每个在这个球队的球员都成长了,我们没有选择被迫成长。”在这个夏天以后,没准乔丹-希尔也会迎来飞跃,我们不得不说莫雷的交易是对的。

这是一个不同以往的赛季,就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他们就知道不能与姚明和麦迪一起比赛了,而他们知道季后赛将是一个不能抵达的目标,在综合多方面因素后,莫雷并没有让更多的老将加入球队,他希望每个球员都能够做出贡献,就这样火箭重新凝聚。这个赛季他们确实成长了,布鲁克斯已经成为了球星,洛瑞正在建立自己的地位,而巴丁格正在经历一个不错的新秀赛季。在交易的到来前,莫雷用麦迪换来马丁。“真的很兴奋。”马丁说,“我想这一年将会让我影响深刻,因为我们拥有布鲁克斯和阿里扎,而一旦姚明归来,这会让我们的比赛更加容易。”

除了球员,教练的功劳也不能忽略,阿德尔曼本赛季的运筹帷幄是球队成长的关键。“他是名人堂级别的教练。”巴蒂尔说,“他已经不需要通过这个赛季的成绩来巩固自己的位置,他本身就是赢家。”

当然,人们还在期盼火箭有所变化,如加入波什。“对于明年我们还是很客观的。”莫雷说,“我想单单加入姚明,我们只是一个季后赛的球队,但如果我们有些改变,球队将会更好,而到时哪怕姚明只有90%的发挥,火箭依然是常规赛的西部四号种子。”除了莫雷,火箭还有一个很优秀的老板亚历山大,他聘请了泰德-布朗、莫雷以及阿德尔曼,而这三人都很出色的完成了工作。我们知道,莫雷将要面对一个艰难的备赛期,他喜欢波什,但同时他也肯定有自己的选择。

未来即将来临,我们知道火箭正朝着正确的方向飞行,下一步可能会很艰苦,但历史也许会告诉我们,这一步是完全正确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