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米森终结波什赛季 龙王一去成多伦多绝唱?

2010年04月12日16: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科格鲁带着面具坚持走上了球场,而克里斯·波什就只能成为了看客。

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在被贾米森一肘打碎鼻骨之后并没有随队离开克利夫兰,猛龙队专门请来的弗兰克博士在当地为波什进行修复手术,并在美国时间周四出院后回到了多伦多。猛龙队方面还没有透露波什的具体恢复情况,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他需要数周的恢复时间,常规赛最后的三场比赛,波什是肯定无缘出力。甚至,即便是猛龙队能够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波什赶上和骑士队的首轮系列赛的可能性也相当小。

在这个时刻失去球队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手,对于猛龙队而言,绝对是重创,更何况,在受伤之前,波什还刚刚当选了东部联盟的周最佳球员。

本赛季,尽管有关波什将离开猛龙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到了最后决定生死的时候,多伦多的球迷都明白,他们仍然只能指望他。波什并没有让人失望,在上周的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下30+10的数据,带领猛龙队一度打出三连胜的成绩,有望提前锁定季后赛名额,可贾米森的一肘不但击碎了波什的面部,同时也将猛龙队的好梦击碎。

而在稍后和公牛队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高挂免战牌更是引发了多伦多媒体对于骑士队的口诛笔伐。现在让猛龙队球迷担心的是,4月6日和骑士队的一役,是否就是波什为猛龙队效力的最后一场比赛。

多伦多当地媒体TSN的资深记者莱奥·劳汀斯在谈及这一点是并不讳言,“如果是在全明星比赛前问我这个问题,我肯定会说不,但现在,这个可能性大大增加。”

是的,在二月中旬的时候,猛龙队给人的印象还是朝气蓬勃,是东部的一支有生力量,但是一切在最近的两个月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在三月,猛龙队输掉了10场比赛,而在整个十二月和一月,球队才一共输了11场球。最近的四连败更是让球队季后赛的席位都有了悬念,这在赛季中期是不可想象的。

在未来去向的宣言中,波什屡次强调,他希望加盟一支能够不断取得胜利的球队,而猛龙队显然并不符合这个标准。在羸弱的东部,猛龙队最近7个赛季中只有2次杀入了季后赛,而且都在首轮被淘汰。在波什加盟之后,球队也只有两个赛季的胜率在50%以上,完全无法和同届的詹姆斯、韦德以及安东尼等球星所在球队相提并论。

波什和猛龙队都渴望胜利,但两者之间似乎很难找到一个解决之道。或许分手已经是必然,只是正如劳汀斯所言,与猛龙队上一位当家球星卡特离开不同的地方在于,波什和球队的分手是和平友好的,“不管是走还是留,波什和布莱恩·科朗吉洛还是维持友好的关系。”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