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60天内踢了不到45分钟 今夏回国成定局?

2010年04月13日17:29新民晚报徐东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45分钟,这就是郑智过去两个月内在凯尔特人队的全部出场时间。随着在球队中越来越被边缘化,这位前国足队长不得不再一次面对职业生涯的一道难关。据悉,凯尔特人俱乐部已经暗示郑智可以选择下家,郑智夏天离开凯尔特人几乎成定局。

自从3月20日替补登场之后,郑智再也没有获得过代表凯尔特人出场的机会,特别是新帅尼尔·列侬到任之后,他甚至连进入比赛大名单的机会都没有。一个无比尴尬的数据是,从2月至今,过去的60天中郑智仅仅3次替补出场,累计出场时间还不到45分钟。

对于郑智而言,加盟凯尔特人后的表现呈明显的高开低走态势,除了处子秀和对阵流浪者的比赛之外,其余比赛少有亮点。本赛季至今,郑智一共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7次,9次首发8次替补,进球和助攻的数据都是0,这与之前在英格兰闯荡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列侬上任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郑智都是穿着西装在场边看完了比赛,中间他仅仅代表预备队参加了一场比赛。在这位新帅眼中,郑智的身体对抗能力太过一般,似乎不能适应英式足球硬碰硬的打法。由于目前郑智的周薪达到了1万英镑,在凯尔特人队中属于中上游,如此低的出场率使得凯尔特人夏天将他卖掉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之前广州恒大已经公开表示,希望引进郑智。或许,在闯荡欧洲多年之后,郑智这个夏天就将重回祖国。

本报记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