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39分埃文斯创历史新篇 火箭客场击败国王

2010年04月13日1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丁39分埃文斯创历史新篇 火箭客场击败国王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火箭vs国王全场 马丁砍39分客场大逆转视频:火箭vs国王全场 马丁砍39分客场大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国王凯文-马丁面对旧主充分体现攻击力,此战20投11中、罚球16罚全中,砍下全场最高分39分,在其带动下火箭最终117-107奏凯。此战需得24分即可锁定赛季“20+5+5”的埃文斯,比赛中收获24分6篮板4助攻,从而成为即奥斯卡-罗伯逊、迈克尔-乔丹与勒布朗-詹姆斯之后,联盟历史上第4位在新秀赛季得到“20+5+5”数据的球员。

阿里扎此战18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9分。洛瑞14分11助攻,巴丁格和布鲁克斯均得到10分,斯科拉7投4中得到8分6篮板。兰德里15投8中为国王贡献19分5篮板3抢断。

马丁对飙埃文斯 火箭首节失40分

兰德里开场就利用前场篮板大力灌篮,同样反戈旧主的马丁也迅速命中中投,双方一路拉锯至13平。首节中段,诺西奥尼与兰德里连续跳投率国王形成9-2攻势,将比分拉开为22-15。

肩负“20+5+5”使命的埃文斯不断利用罚球、跑投、冲篮砍分,首节即砍下12分,在其带动下国王33-22早早建立两位数优势。虽然马丁连有砍分,单节得到13分,但火箭无法限制国王进攻,首节被国王打出40-28的比分。

神鸟肘击犀利哥 马丁持续火力

在洛瑞串联下,巴丁格与阿里扎次节前段连有涨分,火箭6-0冲击将比分追近。埃文斯又拉开火力带动国王重建两位数优势。兰德里与乔丹-希尔持续对位摩擦出火花,兰德里强突造成乔丹-希尔犯规,但神鸟也因有挥肘危险动作领到技术犯规。面对单节又内突外投砍下13分的马丁,桑普森也有动作凶悍的拦截犯规。

埃文斯次节砍下10分,距离其目标只差2分,次节后段国王进攻完全交给埃文斯出手,但压力下其连投不中,火箭趁机追分,半场结束追至62-67。

埃文斯4投连失 火箭趁机反扑

兰德里在第三节又率先砍分,尤德里也对阿里扎冲篮打三分,国王74-64一度重建两位数优势。在马丁假动作赢得罚球后,火箭又形成6-0冲击再将比分追近。

国王球迷持续为埃文斯助威,但压力下埃文斯仍连投不中,过于用强反而单节4投全失;单节再砍11分的马丁率火箭趁机反扑,阿里扎也连入远投,火箭10-0攻势后80-79超出。三节结束火箭88-85领先。

埃文斯创历史 阿里扎率火箭奏凯

末节前段比分交错攀升。战至6分46秒,埃文斯冲篮造成阿里扎犯规,就在全场球迷起立注视下,埃文斯2罚全中,终于拿到关键性2分,锁定了赛季“20+5+5”数据,成为历史第4人。

但胜负天平在向火箭倾斜,末节中段阿里扎连入三分并有抢断灌篮,率火箭形成10-2攻势,末节3分钟时火箭113-103建立胜势。此后国王已无力反扑,并提前安排埃文斯下场。最终火箭117-107奏凯。

(天上火)

马丁39分埃文斯创历史新篇 火箭客场击败国王

埃文斯创造历史却未能率领国王取胜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下场预告:4月15日 8:00 火箭vs黄蜂

相关新闻:

20+5+5+骗了所有人? 埃文斯难比肩乔丹皇帝

阿里扎三远射成比赛拐点 末节连砍10分定乾坤

马丁连创纪录令人惊叹 造犯规+神射屠戮旧主

国王已成小布最害怕球队 生涯第五次凑够10分

苏群:姚回归火箭将改变 埃文斯需向皇帝取经

兰德里对火箭羡慕嫉妒恨?NBA就是如此残酷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马丁39分火箭客场逆转胜国王 莫雷再无作为 火箭来年也无希望

韦德如入火箭 必将重蹈麦蒂覆辙 火箭下赛季誓追联盟第一控卫 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