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国王已成小布最害怕球队 生涯第五次凑够10分

2010年04月13日12: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布鲁克斯对阵国王,个人得分再度定格在1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对阵国王时第五次只拿到10分。国王,似乎成了布鲁克斯的克星,每一次打这支球队的时候都销声匿迹。在NBA的另外29支球队中,谁是布鲁克斯最怕的球队?回顾了布鲁克斯对阵国王的交战史,再看看本场比赛的表现,答案就是国王。

布鲁克斯每次面对国王的时候发挥都不太理想,本赛季首次面对国王的时候打了26分钟,结果13投4中,三分球4次出手全部打铁,结果只勉强拿到10分5助攻。那场比赛大多数时候,阿德尔曼不得不用洛瑞上场接替布鲁克斯的任务。尤德利则15投9中轰下了22分4助攻,其中三分球6投4中。

回到主场迎战国王,布鲁克斯又打了莫名其妙的一场比赛,24分钟的时间里8投3中仅仅得到8分4助攻,而他对面的尤德利18投8中砍下18分8助攻。布鲁克斯连续两次被国王搞得找不着北,2010年3月4日第三次对阵国王的时候,布鲁克斯不仅仅给尤德利较劲,也在给自己较劲,在4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疯狂出手25次投篮,结果只命中了9次,三分球疯狂出手13次也只命中2次,布鲁克斯虽然攻下了22分,但是却只有36%的命中率。

国王队成了布鲁克斯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难啃的骨头,新秀赛季布鲁克斯只有两次打国王的机会,而且都是在垃圾时间里当龙套。上赛季与国王的交战里布鲁克斯的表现也不理想,三次与国王的交战中交出的数据分别是:11投4中拿到10分5助攻,6投4中得到10分,10投4中拿到10分。

本场比赛之前,布鲁克斯职业生涯对阵国王,有4场比赛的得分勉强凑到10分,唯一得分达到20分的比赛是靠了25次疯狂投篮。今天再次与国王交战,布鲁克斯延续着他对阵国王时的梦游,首节比赛4投2中拿到5分3助攻,似乎有反弹的势头,不过到半场结束的时候,布鲁克斯的表现值有8分3助攻,第二节大部分时间里布鲁克斯都被阿德尔曼放在替补席上。

末节比赛布鲁克斯完全被弃用,11投4中,三分球5投2中,全场10分4助攻,这就是布鲁克斯本场的贡献。尤德利有效限制住了布鲁克斯,并用16分6助攻延续着对布鲁克斯的胜利。火箭赢了球,布鲁克斯却还没找到如何打国王的办法。(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