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访掘金波帅牵挂老友 拍短片力助卡尔抗癌

2010年04月12日16: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队的比赛开始前,波波维奇习惯性地抬头看了看主队的休憩区,寻找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寻觅了一会未果后才突然想起什么,是的,他的老朋友乔治·卡尔这一场无法应约到访。波波维奇无法亲自送上自己的问候,但是他相信,自己亲手制作的问候视频会很快传到卡尔的手中。

波波维奇和卡尔相识多年,两人还曾经一起作为美国队的教练率队参加了2002年的世锦赛。在二月,卡尔宣布患上咽喉癌之后,波波维奇马上制作了一个问候视频通过电子邮件发给了卡尔。此番率队做客丹佛,波波维奇又将一辑新的问候短片以及自己亲手给卡尔写的信交给了掘金队的工作人员。

“我有点让乔治落单了,因此我给他写了一点东西,”波波维奇说,“其实,他知道我们都想念他,并不需要这些。”

波波维奇对于卡尔的关心是真诚的,尽管多年来一直是对手,但在私底下,他们却是关系密切的好友,在今年的全明星赛期间,两人还就是否让邓肯休息的这个话题大开玩笑。这一场比赛是卡尔本赛季第19次缺阵,没有他的坐镇,掘金队最终在主场85比104大比分告负。

波波维奇认为,尽管掘金队输球了,但卡尔留下的助教团队依然做得很不错,“我认为阿德里安和他的同僚们做得很好,保持了球队的一致性。现在,没有了卡尔,球员和教练团队都需要适应。这种变化是言语难以说明的,你必须在这些事情上从头再来。”

在卡尔缺阵的19场比赛中,阿德里安率队拿下了11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的胜率诚如波波维奇而言的确很不错,但距离掘金队的目标还有距离。

上周刚刚结束了六个礼拜化疗的卡尔抽空来到了百事中心,这让掘金队球员激动万分,“能够在这里看到他,这真的是让人振奋,”比卢普斯说,中锋内内也表示,“当我看到他还能够和我开着玩笑,我的心情好就了许多,他的到来让我们都放松了下来,看到他和家人一起有说有笑,我们都放心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