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摩尔要复出掘金有兴趣 卡尔:马丁不可或缺

2010年02月25日13:3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并没有进行大手笔交易,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接下来没有动作。在美国时间3月1日之前,各个球队可能还会签下一些球员,以备季后赛之需。

掘金虽然战绩不错,不过他们始终缺少一位内线替补,几个赛季以来,球队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人物,但总是未能如愿。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即将出现一个大个子,他就是绰号“蛇王”的摩尔。

摩尔在去年底接受了右脚踝手术,计划在今年三月中旬复出,他的经纪人说:“摩尔是一位拥有季后赛经验的老将,他能帮助球队。”

34岁的摩尔在今年1月初被勇士裁掉,本赛季的薪水为130万美元。现在他可以签约任何一支球队,并且征战季后赛。摩尔的经纪人表示,已经有四五支球队与他进行过接触,但他拒绝透露具体是哪些球队。

摩尔已经拥有12个赛季的NBA经验,并且曾经在2007年季后赛中为篮网出战12场,场均贡献11.3分和5.6个篮板。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