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纳什均两双难救主 杜兰特35分雷霆灭太阳

2010年04月10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纳什均两双难救主 杜兰特35分雷霆灭太阳

杜兰特35分,让太阳暗淡无光(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遇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两支球队都已经确定了季后赛资格,不过为了取得更好的排名,双方都全力以赴。近来太阳状态出色近10场9胜1负,而雷霆则遭遇两连败,不过今天雷霆队状态出色多点开花,尤其杜兰特狂砍35分,帮助球队最终96-91击败了太阳。

太阳队斯塔德迈尔砍下24分15篮板4盖帽,纳什得到11分12助攻,贾森-理查德森12分。雷霆队杜兰特狂砍35分9篮板,塞弗罗萨15分,格林15分,韦斯特布鲁克8分10助攻8篮板,伊巴卡15分9篮板3盖帽。

客场作战的太阳队开场就进入状态,理查德森和纳什分别连砍5分,希尔、小斯也有所建树,开局13-4领先雷霆。之后杜兰特找到感觉,韦斯特布鲁克、格林也分别砍分,雷霆逐渐追上比分,首节还剩3分钟时24-21反超了3分。小斯和理查德森内外开花,太阳28-26再次领先2分,最后1分半时间,伊巴卡、格林和杜兰特建功,首节雷霆32-31领先1分。

次节较量,太阳队开场替补不力,3分半钟一分未得,而雷霆队伊巴卡、格林连续砍分,39-31领先了8分。之后杜德利、德拉季奇逐渐找到感觉,希尔、小斯冲击篮下得手,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太阳追到47平。最后阶段,双方展开对攻战,塞弗罗萨、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接连砍分,而太阳队纳什、小斯、弗莱也连续命中,半场结束太阳57-58落后1分。

进入下半场,塞弗罗萨、杜兰特和科里森分别命中,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在理查德森突破暴扣,将分差缩小到4分后,太阳队突然失去了手感,剩余的8分钟时间里只有6分入账,整个第三节只得到12分。雷霆队虽然也受到了非常大的防守压力,不过杜兰特表现出色,他单节就得到10分,帮助雷霆79-69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阿穆德森的篮下强攻,帮助太阳将分差缩小到8分,而雷霆队依靠梅诺和哈登的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之后杜德利、小斯、巴博萨和德拉季奇多点开花,第四节还剩6分钟时太阳追到82-95只差3分。关键时刻格林、杜兰特、伊巴卡接连命中,最后33秒雷霆91-86握有5分优势,尽管纳什连砍4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杜兰特关键时刻顶住压力连续罚球命中,最终帮助雷霆队96-91击败太阳。

(迪卡尼奥)

下场预告:4月12日,9:00视频直播火箭VS太阳

相关新闻:

太阳训练师曝球员秘籍 若想保持体型远离球馆

太阳攻强守弱实为假象 肉盾敢死队令对手胆寒

太阳注重磨练年轻人 纳什蓄力季后赛自有妙用

西部赛季评级火箭B- 湖人为何不如雷霆太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