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不屑最年轻得分王 称荣誉终成过眼云烟

2010年04月09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NBA官网报道,杜兰特和得分王争夺上和詹姆斯安东尼竞争激烈,但是雷霆这位小将再次强调对得分王不在意,“我不想再次重复强调了,我真的不在意得分王。”杜兰特说,“詹姆斯可以去赢得,他这个赛季一直有超级的表现。现在我更想关注季后赛,谈谈季后赛的东西。”

杜兰特,詹姆斯,安东尼,科比韦德五大得分手的球队均进入了季后赛。“凯文不只是关心得分,每个赛季他防守也在进步,看看他的篮板数。我们需要他的得分去赢球,但他能比得分做得更多。”队友布鲁克斯说,“杜兰特关心的东西肯定比得分要多。”联盟得分前12位的球员中有九位获得季后赛门票,安东尼过去三个赛季场均得分都出现在前四位,科比两次夺得得分王,韦德和詹姆斯各赢得一次。

闪电侠谈及上个赛季力争得分王,因为那是他唯一能去争取的荣誉,但他不确定这个称号对杜兰特和詹姆斯是不是不重要。如果杜兰特拿下得分王,他将以21岁年龄成为联盟历史最年轻的得分王,此前最年轻的得分王是1947-1948赛季芝加哥的马科斯-扎斯洛夫斯基,还是在六十多年前;最近一次最年轻的得分王是1994-1995赛季的沙奎尔-奥尼尔,鲨鱼在23岁48天的年龄获得。

“没有太多人会去记住每个赛季的得分王,”杜兰特说,“所以我并不会去在乎的,如果能赢下,这当然很酷;但想强调的一点是,这个赛季我整体都得到进步。”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可是要全力帮助杜兰特,少帅说会尽量多给杜兰特投三分机会。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