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双枪55分力压杜兰特 客场擒雷霆取三连胜

2010年04月08日10:42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掘金双枪55分力压杜兰特 客场擒雷霆取三连胜

掘金双枪55分压杜兰特(点击观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NBA常规赛雷霆连续迎战西北区强敌,在上场加时负于爵士之后,他们主场又以94-98惜败掘金,后者迎来三连胜。

雷霆杜兰特抢下33分和11个篮板,维斯布鲁克21分,杰夫-格林11分和10个篮板。掘金安东尼24分、11个篮板和5次抢断,比卢普斯砍下31分,阿弗拉罗17分,J-R-史密斯10分。

比赛开场,杜兰特就大开杀戒,罚球、暴扣和打三分连续砍分得手,但这并没有给雷霆真正的领先。掘金则有内内强攻内线,比普斯的罚球和安东尼的突破涨分,在阿弗拉罗扣篮得手后,掘金一度取得了8-4的领先。首节后半段,雷霆控卫维斯布鲁克突然发威,他连续利用速度突破防守上篮得手,一口气砍下8分,杜兰特连投带罚再得5分之后,雷霆终于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雷霆以33-30暂时领先掘金。

次节,掘金板凳阵容率先发威,格拉汉姆暴扣得手,阿弗拉罗连续命中三个远投,攻下7分,率队打出9-4的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雷霆奇兵发威,科里森在篮下有如神助,两个上篮加上一个中投轰下6分,在史密斯连得4分之后,又是科里森两罚一中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安东尼和杜兰特披挂上场,小甜瓜连突带罚攻下3分,而杜兰特也是利用远投和突破扣篮取下4分,雷霆仍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半场结束,他们以52-51领先掘金。

易地再战,格林上篮获得打三分机会,但可惜加罚不中,随后安东尼突破上篮得手,比卢普斯命中三分,先打了一个5-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进入该节中段之前,皮特罗中投命中,比卢普斯三分和罚球砍下4分,安东尼两罚全中,掘金打出10-2的高潮,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但就在局势偏向掘金之时,雷霆突然发威,维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连续获得打三分机会。在三节结束前4分半钟,雷霆完成了13-2的攻击波,一举反超比分。三节战罢,雷霆以80-73领先掘金。

末节开端,雷霆依旧掌握场上局势,格林突破上篮攻下4分,帮助球队将优势扩大到13分。关键时刻,还是比卢普斯三分和罚球砍下5分,安东尼中投和史密斯打三分,掘金完成10-0攻击波,将比分迫近。此后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联手再得8分,将比分扳平。终场前52秒,比卢普斯两罚全中,之后终场前6.8秒安东尼送出关键抢断,被犯规后两罚全中,掘金领先4分。最终雷霆回天无力,主场惜败掘金。(肖恩)

相关新闻:

视频:雷霆VS爵士全场 威廉姆斯42分10次助攻

德隆42分又送准绝杀 爵士险胜雷霆返西部第二

视频:雷霆VS爵士 布泽尔单手暴扣撞飞伊巴卡

组图:爵士险胜雷霆 德隆42分送准绝杀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全场 杜兰特40分争得分王

视频:森林狼vs雷霆半场集锦 杜兰特手感发烫

组图:杜兰特豪取40分 雷霆单节43分擒森林狼

视频:雷霆VS爵士半场 杜兰特上演空接暴扣

视频:雷霆VS小牛全场 杜兰特23分首进季后赛

杜兰特终如愿进季后 三优势令雷霆有望扮黑马

杜兰特力压诺维斯基 雷霆胜小牛锁定季后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