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神塔炮轰穆里尼奥:他只想自己独霸球队

2010年04月08日20: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萨如今抢眼的表现再将舆论推向高峰。近日,伊布就在《每日体育报》侃侃而谈,大加赞颂瓜迪奥拉的执教风格,同时表达了在效力国米时的不愉快,表示穆里尼奥只想着自己,而意大利的球队更是把进球视为评定球员的标准。

首先,瑞典人为当前的巴塞罗那感到自豪,毫不掩饰对这支球队的喜爱之情。“目前,球队正在创造新的历史记录,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能和他们一起共事,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同时也是我的荣幸。我相信,这是一支始终能让人的精神状态处在最佳时刻的球队。现在,全世界的目光正在关注着巴萨,我们不想输球,我希望这种良好的态势会一直延续下去,而现在可以说,我们仅仅成功了一半。”

而在俱乐部的成员内,伊布最为感激与钦佩的是少帅瓜迪奥拉。伊布表示:“对我个人而言,从一开始,和瓜帅的关系就一直非常融洽,他讲得清楚明白,而且听从球员的意见,这非常的开放。我也认为和一些技术官员进行沟通是非常重要的,瓜迪奥拉让每个球员知道该做什么,并如何去做,那实在太美妙了。”

与此同时,伊布指出了巴萨与前俱乐部国米的区别,并表示对去年夏天主动离开国米,并不感到羞愧。“我在效力国米4年的时间里,感到意大利的球队只会记住你何时进球了,他们觉得你在那儿留下了进球就已经足够了,没有其他的。而在巴萨,这里会让你感到足球处处围绕在你的身旁,不管是训练还是其他的方面,以致让你做得更好以及取得更大的进步,这也是我离开国米前往巴萨其中的一个原因。另外,伊布还表达了对穆里尼奥的不满,“他总想取得球队的一切霸权,让人感觉,除了他,一切都不重要。”

最后,瑞典神锋表达了对欧冠冠军的渴望,“赢得冠军联赛是我的梦想,我将竭尽所能来帮助球队获得最后的荣誉。”目前,巴萨已经成功闯入了四强,伊布在其中的作用也显得至关重要,并分别在做客斯图加特和阿森纳时取得关键进球。如果巴萨能卫冕大耳朵杯,那么将会是自冠军杯改制以来,成为第一只连续两年登顶欧冠的球队。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nho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