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克罗为战巴萨准备秘密武器 憋口气就为赢梅西

字号:T|T

克罗为战巴萨准备秘密武器 憋口气就为赢梅西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C罗为了这场德比准备了很久,决心要有所建树。

“我现在越来越希望战胜梅西了!”在阿根廷人周中又上演独进四球的好戏之后,C罗这样对自己身边的朋友说。而这个周六,就是最近两年的世界足坛第一人,直接对话的最好机会。

尽管梅西和巴萨的状态都好得出奇,但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仍然提醒巴萨球员们,一定要小心C罗的复仇。在本赛季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刚刚伤愈的C罗原本有可能成为皇马的英雄,但他把势在必进的门前推射踢到了巴尔德斯的身上,伊布拉下半时的进球使得巴萨1比0获得胜利。赛前曾宣称“要在国家德比中进20球”的C罗,一夜之间成为了皇马罪人。加上竞争对手梅西的出色表现,C罗一直憋着一口气,要和阿根廷人进行面对面的较量。从本赛季的表现来说,尽管没有梅西般的惊人爆发,但C罗却能够一直维持出色状态。本赛季C罗为皇马一共出战27场,葡萄牙人攻进了25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惊人的0.93球。曾效力于AC米兰的葡萄牙足球名宿富特雷,就对C罗的表现非常赞赏:“C罗非常出色,他正处在一个异常伟大的赛季中。他很好的适应了西甲,现在他是皇马的关键先生。”而这个周末,他或许就会成为皇马击败巴萨的关键。根据西班牙媒体披露的消息,为了这场德比,C罗很早就开始了准备,慢慢研究巴萨防线的特点,并准备好了秘密武器——牙套。《马卡报》就透露称,C罗最近状态出色,就在于牙套的使用,牙套在保护牙齿的同时,还能在力量、平衡、爆发力等多个方面提高C罗的能力。C罗自己也表示:“自从使用牙套后我的感觉更好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有心理因素在内,但事实上牙套在保护我的牙齿的同时,还让我的身体状况更上一层楼了。比赛中我们经常处于紧张状态,如果牙齿咬得舒服,确实能让我的注意力更集中,自信心更足。”而《阿斯报》则披露,C罗还会在和巴萨的比赛中带上“能量平衡”手环。根据C罗自己的说法,这种手环不但在比赛中使用,在日常生活中也一直戴着。因为手环可以帮助他的血液循环变好,还能够克服肌肉酸痛,手脚冰冷,运动疲劳等问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