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因面部手术无缘战绿军 最严重恐赛季报销

2010年04月08日07:40腾讯体育肖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联社消息,猛龙全明星大前锋波什因为面部骨折无缘出战今天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而现在他已经成功进行了一个鼻梁骨修补手术。目前,波什的情况还需要进一步的检查,至于何时复出,仍是一个谜,最严重的情况就是要赛季报销,这对正冲击东部季后赛的猛龙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

波什是在昨天对骑士的比赛中,不慎被对方的大前锋贾米森肘击,当即倒地,鼻子还还出现了流血的状况。医生初步诊断为波什的上颌骨与鼻骨都出现了骨折的情况,预计晚些时候他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波什骨折消息确诊无误,这意味着他将很可能会缺席猛龙队本赛季剩下的全部比赛。

目前在东部排名上,猛龙仅领先公牛一场,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而从近十场的状态来看,公牛取得6胜4负的战绩,而猛龙只有5胜5负,已经被公牛迎头赶上。而在球队伤病情况方面,公牛的罗尔-邓、诺阿都已经恢复,球队正全力开足马力,而在这个当口,猛龙反而遭受到了重创,波什的缺阵将直接导致球队战斗力骤减。本赛季波什场均砍下24分和10.8个篮板,在他缺阵的7场比赛中,猛龙只有3胜4负的战绩。虽然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赛事,但如果波什无法及时复出,那么公牛很有可能在最后时刻逆转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肖恩)

相关新闻:

波什面部骨折手术成功 季后赛仍可能面对骑士

NBA官网:波什意外受伤 猛龙冲击季后恐受阻

视频:猛龙VS骑士 波什惨遭肘击脸部受重伤

组图:猛龙战骑士 波什遭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波什遭到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被紧急送往医院

组图:骑士胜猛龙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