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遭到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被紧急送往医院

2010年04月07日09: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遭到贾米森肘击血流不止 被紧急送往医院

龙王波什血洒球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视频:猛龙VS骑士 波什惨遭肘击脸部受重伤视频:猛龙VS骑士 波什惨遭肘击脸部受重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猛龙客场挑战联盟老大骑士的比赛里,猛龙当家球星克里斯-波什在比赛中受伤,血流不止离场,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

首节比赛进行了2分8秒的时候猛龙6-5领先,骑士发起进攻的时候波什防守骑士大前锋贾米森。贾米森在进攻的时候用肘子击中了波什的面部,后者当场就被击趴在场上。波什被击中后嘴巴、鼻子里开始流血,比赛被迫中断。猛龙和骑士的队医都迅速上来帮助他治疗,检查。进过紧急处理后波什被扶回了更衣室。

在更衣室进行了检查后,猛龙方面的消息称,波什将被送往克利夫兰当地的医院做进行一步的检查和治疗。猛龙方面透露,波什被击中的部位主要是脸的右侧。

波什作为猛龙的当家球星,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4.3分11篮板,一手支撑起了猛龙的内线。本场比赛波什离场的时候1投1中得到2分1篮板1助攻。

目前猛龙正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波什的受伤无疑是对球队的当头一棒。目前他们在东部排名第八,仅仅领先第九的公牛1场,北京时间4月12日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如果波什因伤不能出战的话,猛龙第八的位置很有可能不保。(浪子)

伤情更新:根据初步的CT扫描结果显示,波什的上颌骨与鼻骨都出现了骨折情况,目前他仍在医院中,预计明天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如果骨折被确诊,那么波什将缺席猛龙包括季后赛在内的全部比赛。

相关新闻:

波什重伤詹姆斯取两双 季后赛预演骑士胜猛龙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