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2010年04月06日05: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最佳球员:波什飙分难挡 杜兰特破队史纪录

波什杜兰特分别当选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奖的归属,最终多伦多猛龙克里斯-波什俄克拉荷马雷霆凯文-杜兰特力压群雄,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东部最佳:波什

波什上周场均能够砍下31.5分领跑全联盟,这比他本赛季的平均得分要高出7.2分之多。此外波什场均还有11.5个篮板1.5次封盖和1.5次抢断入账,猛龙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在上周波什四场比赛都取得了两双的数据,在昨天同金州勇士的比赛中波什砍下了4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九次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二次得分达到或者超过40分。在4月1日同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中波什豪取34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本赛季波什已经两次获得周最佳球员这一荣誉。

波什上周比赛回顾:

3月30日客场挑战山猫,得到22分11个篮板2次封盖和1次抢断,引领球队103-101险胜对手。

4月1日主场迎战快船,豪取34分11个篮板和3次封盖,率领球队114-92大胜对手。

4月4日客场挑战76人,砍下28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带领球队128-123险胜对手。

4月5日主场迎战勇士,狂砍42分12个篮板5次抢断和1次封盖,球队112-113惜败对手。

西部最佳:杜兰特

杜兰特上周率领雷霆取得了四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击败强敌小牛的一战,这也是球队自从2004年以来首次击败小牛。在上周杜兰特同样场均砍下31.5分领跑联盟,另外他还有场均8个篮板2.8次助攻2.5次抢断和1.5次封盖入账,引领球队自04-05赛季以后首次获得季后赛资格。在4月5日杜兰特面对森林狼砍下40分,这也让杜兰特超越89-90赛季的戴勒-埃利斯,打破了雷霆历史上的单赛季球员个人得分纪录。这已经是杜兰特本赛季第三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荣誉。

杜兰特上周比赛回顾:

3月31日客场挑战76人,贡献26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封盖和3次抢断,带领球队111-93狂胜对手。

4月1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豪取37分8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率领球队109-104力克对手。

4月4日客场挑战小牛,得到23分5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帮助球队121-116击败对手。

4月5日主场迎战森林狼,砍下40分9个篮板2次封盖,引领球队116-108战胜对手。

上周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亚特兰大老鹰的贾马尔-克劳福德,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拉简-朗多,夏洛特山猫的杰拉德-华莱士,克里夫兰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的德维恩-韦德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曼努-吉诺比利。(冀州牛)

相关新闻:

周最佳球员:波什连砍大两双 杜兰特得分王

周最佳球员:罗斯杜兰特当选 布鲁克斯获提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