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网:波什意外受伤 猛龙冲击季后恐受阻

2010年04月07日16:09腾讯体育猫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波什意外受伤 猛龙冲击季后恐受阻

NBA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骑士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最终他们以113-101轻松击败对手。

在本场比赛中发生了一个意外,贾米森在进攻时用肘部击中了波什的面门,从而导致后者受伤下场,随即波什被送往克利夫兰当地的医院接受CT扫描。而在本场比赛结束,猛龙官方声称波什的上颌骨和鼻骨遭到了创伤,而波什仍然将会留在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波什的受伤对猛龙而言绝对是个糟糕的消息,如今他们正处在东部第八的位置,为季后赛而拼争,而波什的受伤显然将会给猛龙造成极大的影响,接下来猛龙将会对阵凯尔特人老鹰公牛,赛程非常凶险,特别是公牛,如今仅仅落后猛龙一个胜场,如果猛龙持续疲软,那么公牛将会趁机上位。

“不管他在不在,我们都要继续去战斗。”猛龙后卫贾瑞特-杰克说道,“伤病是比赛的一部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必须去有所应对。”

贾米森当时在进攻中用肘部击中了波什,不过他自己也没明白波什怎么就成了“容易受伤的男人”。“我当时并不认为这很严重。”贾米森说道,“当他倒下的时候,我就知道坏事了,但是我不认为我的出手很重,只是非常不幸运,这种事情发生得太蹊跷了。”

对于波什的手上,詹姆斯心里也很难过。“他是我哥们,也是我奥运会时的队友。”詹姆斯说道,“真得很讨厌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特别是在赛季末尾正在为季后赛冲击的时刻,发生这种事情更加糟糕,他应该带上面具或是其他什么防护的东西。”

(猫大熊)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