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后赛将至太阳未雨绸缪 签下NBDL篮板王琼斯

2010年04月07日09:36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4月7日,季后赛迫在眉睫,而本赛季越打越顺的太阳队无疑也将目标放的更加长远,以备不时只需,凤凰城还特意对阵容“进行了补强”,签下了NBDL本赛季的头号篮板手德维恩·琼斯

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太阳宣布了这一签约消息。目前太阳队纯正内线奇缺,主力中锋弗莱更加喜欢外线游走,而洛佩斯则伤病不断,身高2.11米体重113公斤的琼斯恰好是太阳队所缺少的那种篮下苦力型的内线球员。

琼斯本赛季效力于奥斯汀公牛队时,场均可以得到17.6分,并抢下恐怖的16个篮板。并且曾有过三次短暂的NBA之旅,曾先后在山猫骑士凯尔特人三支球队短暂效力。(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