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犀利哥勇当火箭核心 洛瑞犯错球场谢罪

2010年04月07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灰熊,半场结束时火箭59-55领先,凯文-马丁得到17分,乔丹-希尔5投4中贡献10分6篮板;鲁迪-盖伊为灰熊砍下14分6篮板,兰多夫11分。

首节双方战为32平。进入次节,双方围绕内线冲击展开乱战对峙,乔丹-希尔先为火箭灌篮砍分;片刻后乔丹-希尔再强打小抛射入球,一时间主将气势很是浓厚。灰熊内线攻势更有层次感,亚瑟马库斯-威廉姆斯相继冲篮得分,鲁迪-盖伊上篮虽被杰弗里斯封盖,但其自抢篮板后又分球助威廉姆斯上篮,灰熊就此38-34建立优势。

洛瑞快速带球力求发挥特色,但冲篮力道过大未能命中,乔丹-希尔虽潇洒跟进尝试补扣,但也将球按在了篮筐上,篮球刷筐撞出;洛瑞没有迅速改过,次一回合又是中路提速冲入人堆儿中,结果被对手将球断走,洛瑞这才稍有冷静,转身环顾场上队友,逐一示意“是我的错”。

双方错进错出仍是不断,火箭这边巴丁格稍显犹豫,看似是投篮动作却搞出了传球效果,但乔丹-希尔反应的快,篮下得球即将“助攻”转化为上篮。灰熊也想寻求飘逸打法,萨姆-杨尝试不停顿传球,却直接将球传到了无人区;片刻后小布远投飙射也投出三不沾,上座率本就不高的灰熊球迷一时都有了持续嘘声。

次节后段灰熊将兰多夫与塔比特重新派出,但势头却是不顺,萨姆-杨飙射三分球刷筐而出,兰多夫争抢篮板时也被杰弗里斯在背后发力推开,虽然兰多夫很凄惨地在半空叫了一声,裁判却没有理会,马丁快马加鞭追身命中三分球。次一回合塔比特进攻中要位又被判定犯规,兰多夫气的直嘟嘟囔囔。就利用灰熊这一时乱战,火箭形成7-0攻势,至巴丁格飘逸灌篮,火箭52-49超出。

半场结束前兰多夫又有强攻尝试,但力道完全被海耶斯压制,强投未能命中;火箭也确实将兰多夫视为重点盯防对象,在灰熊突分由兰多夫尝试上篮时,阿里扎跃在半空封盖伺候,宁可犯规也不让其顺利入球。半场结束时火箭59-55领先。

(天上火)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