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5选1未签约翰逊 姚明训练受到限制

2010年04月07日08: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透露火箭还没有与发展联盟球员亚历山大-约翰逊签约,而且约翰逊只是火箭正在考虑签约的五名球员之一。在谈到姚明的情况时,费根只是简单的说姚明现在的训练受限制。

球迷:昨天ESPN报道说火箭即将与发展联盟球员约翰逊签约到本赛季结束,而且约翰逊还可以代表火箭参加夏季联赛以及季前训练营。你认为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他能获得出场机会吗?我听说他的球风类似凯文-马丁,抑或是火箭只是用用他健康的身体?

费根:首先,约翰逊的球风不太好形容,但是他只是一名发展联盟的球员,所以不能拿他和NBA的球员相比。其次,火箭还没有和他签约。第三,约翰逊只是火箭正在考虑签约的五名球员之一,他们还没有决定与哪名球员签约。所以现在说约翰逊能打几场比赛,还有些为之过早。

球迷:贾里德-杰弗里斯肖恩-巴蒂尔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两人将占据140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你认为到时候火箭会采取怎样的措施?你认为火箭会在今年夏天采取行动,还是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

费根:我认为火箭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之前采取行动较有可能,如果届时有球队对他们即将到期的合同感兴趣的话。

球迷:看看火箭的大名单,你认为他们需要做些什么交易才能向前迈进?我认为火箭需要交易,但是他们需要保留路易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查克-海耶斯,我认为他们应该追逐克里斯-波什和具备攻防能力的外线球员。但是当姚明回来的时候,他需要能让他打球更舒服的球员。

费根:火箭确实需要一些稳定性,但是如果在一些关键位置上更换了新的球员,那么也会产生一些缺陷,我认为这并不是一支冠军球队应该做的事情。这支球队目前没有明显的漏洞,我并不认为他们应针对特定的位置而补强,但是任何位置的补强都能让他们取得成功。

球迷:姚明的体重是国家机密么?为什么很难从姚明本人、火箭训练师凯斯-琼斯或者姚明的训练师那里得到准确的数据?我看到过一篇文章,说姚明的理想体重是285磅,如果他的体重超过了这个数据,那么就会给他的脚太多的压力。

费根:听上去285磅对于姚明来说还是比较轻的。我不会去预计,因为他现在的训练受到了一些限制。

(掌擂)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