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详解内部调整三大初衷 保护干部去除弊病

2010年04月07日02:5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足协内部组织架构调整,韦迪说:“一为保护干部,二是分清权责、理清架构,三是解决管办不分、政企不分的问题。”

韦迪说:“足协正进行反腐倡廉教育整治工作,5个步骤分别为教、查、揭、批、纠,前几个阶段搞得不错。最后一个‘纠’就包括进行必要的人员调整。这应该说是在保护干部,因为在一些敏感、责权较大的岗位上担任职务时间过长,也容易出现问题。这在其他领域已证明行之有效。”

足协长期存在多部门交叉重复、责权不明的情况,韦迪上任时就曾直陈弊病,“一件事要牵涉到两个甚至多个部门,所以要进行优化”。他对外界提出的“足协和中超公司存在政企不分、管办不分”最重视,“职业体育要注意解决这个问题,我想通过两三年的努力才能做到”。

相关阅读》》》》

足协机构调整方案:6部1队变7部 国管部独大

足协内部组织架构调整 精简机构韦迪抓国字号

鲁能实德最终逃过反赌风暴 反黑高潮聚焦足协

足协六中层若问题严重将司法介入 步南杨后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