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六中层若问题严重将司法介入 步南杨后尘

2010年04月07日07: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如果六中层内有的人问题严重,失去在总局和中国足协内部处理的机会,将由司法介入,他有可能和“南杨”为伴。

体坛周报记者肖良志北京报道 韦迪在1月上任时曾对外宣称称,一个人不能在一个岗位上干得太久,足协内部中层会进行轮岗。前往党校充电的六大中层,接下来是“轮岗”还是“下岗”,这是关键问题。如果他们确实是正常去党校学习,则足协内部轮岗是必然;如果其中有人真的有问题,则只能是下岗了。

中国足协进行内部教育整顿以来,并没有传出过这6人具体的不利线索。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给人的印象是做事慎重,且担任联赛部主任一职才两年多时间,圈内并没有关于他的任何不利传言;李冬生在所有足协中层干部里最为谨小慎微,为人谦和,大家评价说“如果老李有什么问题,那估计没几个好的了”;冯剑明除了在青少部担任过主任,几乎没有在什么核心业务部门干过,大多时间里“没有油水可捞”。

朱和元曾经担任过米时代国家队的领队,但那支国家队目前并没有人出现问题,也没有任何对朱和元不利的消息;有人曾经用“名表”整过蔚少辉,不过蔚少辉说他的表那时候最多值2000元,而且都是在国外出差时买的,并不是有人写的一块表就价值3万以上;郭辉担任女子部副主任,此前曾经担任青少部副主任和08办公室主任,似乎没有“出事”的机会。

因此,单从六名中层此前所处的位置看,找不到任何对他们不利的证据。此前工作组对足协进行整顿期间,对每名工作人员都必须进行谈话,其中部分人还进行了两次甚至三次谈话。以上6名中层中,也有人被找去进行第二次谈话,但是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就的确出了“问题”。

不过,联想到南勇、杨一民、张健强等人在里面交代的情况,6名中层中可能有人会有些牵连。毕竟这6人中,他们都与南勇等人共事多年,南勇和杨一民都是主要他们工作的直接领导。既然南勇和杨一民在里面“交代”了许多问题,那么中层官员中出问题也不奇怪。果真如此,那他这次去党校充电就不仅仅是学习那么简单,很可能是借此调离原岗位,或者是变相“下岗”。

当然,即使有人有问题,应该也是少数。所以对这6人来入,他们现在面临的结局不外乎三个:一是正常地去“学习”,回来轮岗到足协其他部门继续上岗;二是因为真存在“问题”不可能再担任相关部门领导职务,也不适合继续在足协呆下去,调离中国足协;三是有的人问题严重,失去在总局和中国足协内部处理的机会,将由司法介入,他有可能和“南杨”为伴。

如果出现后两种可能,对中国足协的业务将是严重的打击。因为这6人的确是足协内部的业务骨干,而且都具备比较强的业务能力。因此,足协内部现在都纷纷表示:“希望他们没事,否则工作可就麻烦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