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麦蒂:勒布朗绝不可能来尼克斯 我会静观其变

2010年04月05日18: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纽约邮报》报道,因为左膝浮肿,麦蒂没有在周日尼克斯战胜快船的比赛中上场,而是坐在场边休息。纽约的记者们又向他重提了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以及他自己的未来。

麦蒂的答复是:詹姆斯不会离开骑士到尼克斯来,他自己将静观其变。

“当我们说起有球员要到这里来,就逃不过勒布朗的话题。”麦蒂说道:“老实说,以我的观点,我不认为这会发生。我真的认为不会。骑士现在为了他都已经安排好了。”

至于他自己,麦蒂侃侃而谈对胜利的渴望:“我愿意留在这里,作为球队的一份子,完全改变现在球队的处境。同时,我希望我所做的决定能对自己有利。这肯定是我最后一次希望了,我希望自己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他们(尼克斯)有足够的薪资空间,能够签下2名伟大的球员。肯定会有一些球星会在下个赛季来到这里。我将静观其变,看看会有什么改变。我不会着着急急地签约。我知道我不再有多高的身价了,因为我受伤了。所以不管我跟谁签,我最终的目标都是为了赢球。”(舒瞳)

体坛网特别推荐: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