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劝诱詹姆斯不成反受辱 他选错时机选错人

2010年03月02日1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上8点,克里夫兰骑士在速贷中心迎战纽约尼克斯,此战前骑士战绩为46胜14负,而尼克斯则为20胜38负。在本场比赛中尼克斯的新援特雷西-麦克格雷蒂表现平平出战22分钟7投3中只有6分5次助攻2个篮板入账,尼克斯93-124遭遇溃败。

对于麦蒂而言,遭遇溃败是一件距离他比较遥远的事情,在加盟尼克斯后的前五场比赛里,尼克斯虽然只赢下了一场胜利,不过输掉的四场里有三场都算是拼到了最后一刻,输给雄鹿16分实际上也是球队在最后一节才宣告崩盘。像类似今天上半场就输掉26分的战役,他应该是从2005年季后赛首轮第七场最终输给达拉斯小牛40分的比赛后有一段时间没有遭遇过了,即使对手是联盟实力最强的骑士,尼克斯也不应该输的如此惨烈,不过糟糕的是,当骑士球员见到尼克斯就分外眼红打起200%精神的时候,似乎也预示着麦蒂给詹姆斯的电邮,未必会起到预期效果,反而给尼克斯带来了超过预期的伤害。

虽然半场战罢麦蒂5投3中拿下6分5次助攻整体状态还算不错,然而目睹尼克斯48-74惨败给对手26分的情景,似乎没人会在乎麦蒂的数据相比他自己达到了一个怎样的水准。麦蒂应该没有料到,在和骑士比赛前他的那封“劝诱”詹姆斯加盟纽约的电子邮件,越发的激起了本就排斥尼克斯的骑士其他球员无比的斗志,乃至最后连詹姆斯也融入其中痛击纽约客的时候,麦蒂自己现在所在的尼克斯距离耻辱纪录,实际上也就并不远了。在球场外的一个错误的时间做了一件错误的事情,导致了一场彻头彻尾的溃败,这看上去似乎比较滑稽,但却足以让尼克斯笑不出来。

也许麦蒂应该考虑给德威恩-韦德写信,毕竟这个赛季这支球队似乎已经要无缘季后赛。也许麦蒂可以给克里斯-波什写信,因为现在这位东部第一大前锋还在养伤。甚至麦蒂可以给早就想离开球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甚至是和他位置相同的乔-约翰逊写信,劝说他们来到尼克斯,但他千不该万不该的在这个时候邀请誓要夺冠的詹姆斯。永远不要低估一支要争夺总冠军的球队的心,这种类似于挑衅式的信件带来的后果,如今已经摆在了眼前。不得不说,麦蒂场外办的这件蠢事,实在比他在场上表现不佳还要严重许多。(冀州牛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麦蒂终明白何为江郎才尽

詹姆斯让麦迪知道什么叫差距 麦子是爆发还是沉沦伤病说了算 麦蒂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