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麦蒂PK詹姆斯全场细节 低迷Tmac再现脆膝本质

2010年03月02日10: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日,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麦蒂也迎来了对自己意义非凡的一场比赛,他将会直接对位尼克斯的“梦中情人”勒布朗·詹姆斯,而在这之前麦蒂也曾声明自己会尽自己所能为球队引进詹姆斯做贡献。全场比赛麦蒂上场24分13秒,拿到了6分2个篮板和5次助攻。最终尼克斯以93比124大比分输给骑士队。

本场比赛麦蒂依然以首发的身份出场,一上来詹姆斯就与麦蒂对位,不过詹姆斯很快便骗到麦蒂的犯规,可惜的是詹姆斯两罚不中,麦蒂这边接队友传球跳投命中,为尼克斯首添2分。之后,双方便展开了对攻,不过实力稍强的骑士队在进攻端还是占领先机。在比赛进行到第3分46秒的时候麦蒂连续被对方抢断,而骑士队的詹姆斯和小莫也借此联手拿到5分。麦蒂连续两次助攻沃克,后者连拿4分,将比分追至11比18,此刻骑士队也连续出现了两次失误,尼克斯也借机连拿4分。首节结束还有4分14秒的时候麦蒂再次送出助攻,哈灵顿麦蒂传球跳投命中,不过此刻骑士队已经以27比17领先10分。随后,麦蒂便因为身背2次犯规被乔纳森·本德换下场。詹姆斯跳投命中,道格拉斯三分钟,瓦莱乔2分中的,首节结束时尼克斯以26比38领先12分。麦蒂首节也拿到了2分3次助攻,还有2次犯规。

次节一上来尼克斯仍然被实力强大的骑士队压制,麦蒂直到比赛进行了3分28秒的时候才被换上场,詹姆斯依旧在场下休息。道格拉斯投篮不中,瓦莱乔这边中投给以颜色,骑士队以48比31领先了17分。随后,詹姆斯换下了小莫,比赛再现两大球星对决,骑士队继续掌握场上的节奏。麦蒂上场后如同梦游,完全找不到进攻的节奏和方向,在距离次节结束还有5分52秒的时候尼克斯以36比52落后。直到麦蒂上场有3分32秒之后才有所作为,他助攻哈灵顿个拿到个人的第12分,而他也拿到了个人的第4个助攻。詹姆斯同样以助攻的方式帮助球队拿到2分,双方比分为41比58。麦蒂接大卫·李传球,跳投命中拿到本场比赛的第4分,韦斯特博得哈灵顿的犯规,两罚全中,距离次节比赛结束还有2分08秒,骑士队以66比46大比分领先。詹姆斯连拿4分,而麦蒂却任然在迷茫。詹姆斯上篮不进,麦蒂外线三分不中,这边贾米森同样三分打铁,麦蒂抢到个人的第一个篮板。次节战罢,骑士队以74比48领先26分之多,麦蒂上半场出场16分34秒只拿到了6分1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麦蒂依然首发出场,虽然之前曾声称场均出场20分钟,不过在球队落后30分的情况下他却依然要上场。詹姆斯三分不中,麦蒂抢到后场篮板,大卫·李却被贾米森抢断。麦蒂在防守希克森的时候拿到个人的第3次犯规。在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麦蒂才投出了本节的第一次出手,可惜未中。希克森跳投命中,麦蒂外线出手,依然打铁。詹姆斯抢断大卫·李,骑士队连续进攻得手,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21秒的时候体力不支的麦蒂终于被换下场。随后,双方你来我往进攻。三节战罢,骑士队以101比59领先42分,末节则完全进入垃圾时间。麦蒂三节过后得到6分2个篮板和5次助攻。

麦蒂在第四节就再没有上场比赛,而尼克斯虽然在末节一度追回了12分,但是在这场实力悬殊较大的比赛中,尼克斯最终以93比124落后31分输掉了比赛。

麦蒂在与詹姆斯的对决中,上场24分钟13秒,7投3中拿到6分,还有2个篮板和5次助攻,另外还出现了3次失误和3次犯规。在这场球星与球星的对决中则完全被詹姆斯打爆,虽然他的上场时间超出了之前计划的20分钟,但是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麦蒂连续两场低迷这也让纽约人对詹姆斯的渴望越来越大,麦蒂绝不会成为尼克斯的救星,或许应该是球场那边的詹姆斯。

(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论坛推荐:

视频集锦-詹姆斯完爆麦蒂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麦蒂终明白何为江郎才尽

詹姆斯让麦迪知道什么叫差距 麦子是爆发还是沉沦伤病说了算 麦蒂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