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迪缺席球队竟大胜 一数据证明他是纽约毒瘤

2010年04月05日14: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今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尼克斯主场113-107大胜快船,终结四连败,大卫-李和哈林顿分别贡献了29分和26分的高分,至于比尔-沃克以及道格拉斯也表现了一把,拿下了18分和13分,而值得注意的是, 麦蒂自2月份以来第二次缺席比赛,但尼克斯在他缺席的状况下都拿下了对手,再次证明了他与尼克斯的不兼容,让德安东尼关于麦蒂离开的声音更加响亮。

自麦蒂被交易到尼克斯后,德安东尼也一度希望靠重用麦蒂来提升战绩,但结果却发现麦蒂早非以前的麦蒂,除了开始阶段回光返照外,麦蒂逐渐低迷。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麦蒂场均上场27.5分钟,其中客场对阵爵士的比赛更是登场30分钟,但麦蒂场均出手7次,贡献6分,在客场不敌太阳的比赛中甚至出手11次,但只有2球命中,效率低下。此外,因为麦蒂的膝盖有伤,他的速度明显拖沓,每次登场必然持球进攻而拖慢了尼克斯原有的速度,让内线缺乏的尼克斯被迫陷入阵地战,慢慢失去节奏,最终失掉了比赛。

这个问题表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就是麦蒂缺席后,尼克斯就打得风生水起,他们在48分钟内疯狂进攻,结果收获了一场胜利,终结4连败。巧合的是,自2月份以来麦蒂确实努力,只缺席了一场比赛,那就是尼克斯爆冷击败老鹰的比赛,而那场比赛与这场类似,尼克斯都席卷了48分钟的快打旋风,最终让老鹰失去了节奏,被迫缴械。反正就是自2月份以来麦蒂缺席的两场比赛,尼克斯均取得了胜利。

其实对于麦蒂借球队刷数据的行为,德安东尼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所以在对话勇士的比赛中德安东尼就将麦蒂放在了替补席上,只给了他14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今天干脆不让后者登场。只是麦蒂也有自己的理由,他表示是膝盖肿痛缺席比赛,“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即使是手术后,我也从来没有肿痛过。”麦蒂说。不过这是否事实,只有当事人知道,但德安东尼早已说过他不看好麦蒂留在尼克斯,而现在麦蒂的缺席比赛,尼克斯大胜,就再次证明了麦蒂的拖累作用。所以,麦蒂和德安东尼之间的微妙矛盾,现在才刚刚开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