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休战纽约双将20+ 尼克斯擒快船终结连败

2010年04月05日11: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卫-李接麦蒂班砍29分

大卫-李麦蒂班砍29分【点击查看比赛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尼克斯今日客场挑战快船,双方此前都遭遇4连败,不过两队都早早丧失了季后赛希望,因此这样的比赛更像是例行公事。麦蒂本场比赛高挂免战牌休战,不过具有讽刺意义的是,尼克斯最终凭借着大卫·李和哈林顿双砍20+分的表现以113-107胜出,终结了尴尬的4连败。

李为尼克斯贡献29分10篮板4助攻,阿尔·哈林顿26分4抢断,比尔·沃克18分,道格拉斯13分;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23分11助攻,卡曼22分16篮板,戈登和古登各17分。

戈登开场后异常神勇,三分球两投两中,率领快船以18-8完美开局。道格拉斯25英尺外重炮得手,吹响了尼克斯反攻的号角,哈林顿里突外投连得8分,客队将分差缩短只差2分。快船在完成了前半段的狂轰滥炸之后攻势渐弱,最后2分多钟1分未得,而尼克斯很好地贯彻了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打出6-0小高潮,顺势反超了比分,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9-27领先。

尼克斯在第二节越战越勇,延续了首节尾声的强势,道格拉斯三分球外加李“2+1”,尼克斯两分钟打出8-0攻势,将领先优势瞬间拉大到双位数。主队并不想这么快束手就擒,戴维斯“罚三分”得手,布莱克三分球命中,比分来到了40-43。哈林顿本节外线手感热得发烫,投进3个三分球,沃克凭借身体素质的强硬打法也给快船造成了大麻烦,连续罚球得手。好在戴维斯手感不俗,短短一分钟连砍6分,使得快船在半场结束时仅以55-59落后4分。

李和哈林顿在内外线相得益彰,三分球,补篮外加罚球把快船揍得晕头转向,尼克斯在下半场开场后没多久就把比分改写成71-57。在需要追分的时候,又是戴维斯挺身而出,连砍6分打出8-0攻击波,迫使尼克斯请求暂停。快船的防守近似纸糊,李在内线的进攻予取予求,尼克斯始终在分数上保持着安全的距离,以86-79进入最后一节的争夺。

巴特勒在第四节开始后接连投进两记三分,快船将分差缩短至只差2分。李的个人进攻对于快船来说依旧无解,他接罗德里格兹妙传爆扣得手,加里纳利外线百步穿杨,尼克斯把比分改写成103-95。关键时刻古登杀出,他连续2次补篮得手,快船一波8-0顺势将分差抹平,双方进入了最后2分钟的死斗。决胜时刻哈林顿毫不手软,连投带罚拿下4分,尼克斯在比赛还剩下36秒时以107-103领先。卡曼抢攻得到2分,时间所剩不多,快船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尼克斯稳稳6罚全中,彻底锁定胜局,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13-107,尼克斯客场胜出。

下场预告:4月7日,07:30直播凯尔特人VS尼克斯

相关新闻:

麦蒂休战纽约双将20+ 尼克斯擒快船终结连败

组图:李接麦蒂班砍29分 尼克斯客场掀翻快船

视频:尼克斯vs快船预告片 期待麦蒂王者归来

专家称尼克斯无望打劫麦蒂 火箭快船或有交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