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32分压倒科比 季后赛预演马刺屠湖人

2010年04月05日06: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被吉诺比利压制

科比吉诺比利压制【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两连胜的马刺客场与湖人进行双方本赛季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次较量。在这场季后赛的预演战中吉诺比利砍下32分压倒科比,率领马刺100-81屠杀湖人,加索尔砍下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的32分。

马刺:吉诺比利32分5篮板5助攻,邓肯24分11篮板4助攻,杰弗逊14分6篮板。

湖人:加索尔32分7篮板6助攻3盖帽2抢断,科比22分8篮板6助攻,奥多姆9分13篮板,阿泰斯特8分3助攻。

科比首次中投未能命中,吉诺比利出现失误,加索尔包办湖人前4分,马刺这边由杰弗逊攻下5分,马刺7-6领先。费舍尔跳投得分,科比射进三分球,湖人完成7-0的攻势打停马刺。吉诺比利连得4分帮助马刺将比分追上,加索尔带领湖人回敬一个8-2的小高潮,湖人21-13领先。邦纳独得5分,邓肯在加索尔头上攻下4分,马刺迅速赶上来,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马刺将比分追到22-24仅落后2分。

湖人在第二节前5分钟的时间里仅仅只有加索尔命中一次投篮,吉诺比利与博甘斯联手帮助马刺在比分上30-26反超,沃顿替换法玛尔上场,在缺席了23场比赛后终于复出。科比助攻加索尔灌篮,随后两次单打希尔得手,但是马刺这边的邓肯也两次在加索尔头上得分,双方的攻防强度不断上升,赛场气氛大有季后赛的味道。马刺后卫希尔在第二节还剩3分钟的时候受伤离场,阿泰斯特与科比双双吃到技术犯规。阿泰斯特命中三分球刚追上比分,吉诺比利随即助攻博甘斯回敬一个三分球,半场结束的时候马刺48-40领先。

马刺在第三节开场连续三次罚球命中,湖人的进攻难以破解马刺的防线,加索尔连攻4分结束了湖人的得分荒。眼看湖人势头渐起,邓肯连续两次攻击内线得分压制住湖人的势头,杰弗森站出来连续两次突破上篮,马刺完成8-0的攻势后在比分上59-44甩开湖人。阿泰斯特三分球刚让湖人看到点希望,杰弗逊灌篮并造成奥多姆犯规又灭了湖人的士气,马刺在攻防两端死死压住湖人。加索尔苦苦支撑着湖人的局面,三节比赛过后马刺67-59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开局科比率领替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加索尔连续内线进攻得手,湖人全线开火即将追上比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三分球命中,接着利用突破造成沃顿犯规后两罚全中,马刺78-71再度打停湖人。吉诺比利独得7分发动马刺12-4的攻击高潮,马刺90-75将优势扩大到了15分。此后湖人反扑没有任何效果,马刺100-81屠杀湖人。(浪子)

下场预告:4月09日,直播湖人VS掘金

相关新闻:

马刺胜湖人锁定季后赛名额 西部八强全部出炉

视频:马刺vs湖人全场 吉诺比利32分力压科比

科比续约湖人场外不消停 往日小情人再现新招

湖人输马刺疑是季后赛阴谋 借刀杀人清理障碍

视频:马刺vs湖人半场 科比出风头吃技犯

邓肯两双马努砍32分 马刺大胜湖人科比仅22分

组图:吉诺比利32分压倒科比 马刺屠杀湖人

吉诺比利32分压倒科比 季后赛预演马刺屠湖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