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邓肯两双马努砍32分 马刺大胜湖人科比仅22分

2010年04月05日07: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之中,卫冕冠军湖人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而赛前这场比赛也被多数媒体喻为季后赛的预演,历经四节激战老辣的马刺最终以100比81大败湖人。

得分方面,此役马刺大将吉诺比利发挥出色砍下32分5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邓肯则贡献24分11篮板的大号两双,杰弗逊亦有14分6篮板进账。

湖人方面,独撑内线的加索尔得到32分7篮板6助攻,科比22分8篮板6助攻,奥多姆9分13篮板,阿泰斯特8分3助攻。

纵使小鲨鱼继续缺阵,湖人开场后仍旧主打内线,球队老大科比则是见缝插针寻找得分机会。加索尔包办湖人前4分,马刺这边由杰弗逊攻下5分。费舍尔跳投得分,科比射进三分球,湖人完成7比0的攻势。然而本场飞侠的进攻状态不是很稳定,他连续两次跳投偏出,还被吹了走步。随后邦纳独得5分,邓肯在加索尔头上攻下4分,马刺迅速赶上来,首节比赛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到22比24仅落后2分。

次节,湖人陷入得分荒,前5分钟内只有加索尔得到2分;马刺这边则越打越顺,吉诺比利与博甘斯频频发炮命中率队反超比分。这无疑激怒了好胜的科比,他先是助攻加索尔灌篮,随后两次单打希尔得手,双方的攻防强度不断上升,赛场气氛大有季后赛的味道。阿泰斯特与科比双双吃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的时候马刺48比40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第三节一上来马刺就获得三次罚球机会,湖人进攻依旧乏力,仅能依靠加索尔单打独斗结束得分荒。马刺这边则多点开花,邓肯连续两次攻击内线得分,杰弗森也有两次突破上篮的好戏,随后的比赛节奏牢牢被马刺掌握,三节战罢马刺领先湖人8分。

决胜节,志在反扑的湖人在科比的率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关键时刻马刺“妖刀”站了出来,先是三分命中,随后又接着利用突破造成沃顿犯规后两罚全中。在带动下马刺也打出12比4的攻击高潮,此后湖人反扑没有任何效果,只能饮恨败北。(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