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冠军梦被快门彻底粉碎 一转折点葬送小晖冠军

2010年04月04日23: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4日,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丁俊晖6-10输了,输的有些遗憾。丁俊晖在与金左手威廉姆斯的冠军争夺中,丁俊晖的命运在决赛的第十一局发生转折。

决赛上半场,丁俊晖以5-4领先。决赛下半场前四局,威廉姆斯展开了惊人的竞技状态,连拿两局将比分反超。随后连下三局,最终以10-6击败丁俊晖问鼎冠军。

而比赛的转折点就发生在决赛的第十一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拼长台打进右侧底袋红球,随后威廉姆斯进攻黑球失误 0-1。丁俊晖反薄将红球打进左侧底袋,丁俊晖开始连续进攻,单杆拿下61分,在击打红球超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61-1.威廉姆斯获得上手机会后,一杆65分清台拿下本局,总比分6-5反超丁俊晖。

随后,记者了解到,丁俊晖之所以在处理简单红球超分的情况下出现失误,是因为丁俊晖正好面朝摄影记者区,而众多的记者为了抓住这一关键镜头,在丁俊晖出杆的瞬间按动快门,所以影响到了丁俊晖的发挥,留给威廉姆斯机会,最终被金左手以6-5反超。

丁俊晖和威廉姆斯的命运就此在这局发生了巨变,接下来的比赛,威廉姆斯势如破竹,迅速拿下了随后的三局比赛,而最终的结果就是丁俊晖遗憾的拿到了亚军,与多项纪录擦肩而过。金左手威廉姆斯笑到最后捧得冠军奖杯。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