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记者业余发问惹恼小晖:请看懂台球再提问题

2010年04月04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4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廖斯庄) 赛场永远只有一个胜利者,当05年中国赛冠军丁俊晖遭遇到06年的冠军威廉姆斯,经过16局的激战后,最终老辣的威廉姆斯以10:6逆转获胜。

一直非常冷峻的威廉姆斯也难得露出一丝笑容,在发布会上也难得幽默一把。当记者问他在中国击败了本土的宠儿,是不是担心成为全民公敌时,威廉姆斯很平静地说,“所以我买了明天早上6点的机票飞回英国。”

然而丁俊晖情绪则并不高,在决赛失利后他一直非常严肃。当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他,为什么在某一局比赛选择了放弃时,23岁的丁俊晖很严厉地反击这位记者,“我打球没有放弃,请你看懂台球再问我问题好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