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不满决赛上半场表现 称下半场蓄势待发

2010年04月04日19: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MY147报道,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结束了上半场的争夺,丁俊晖以5-4的微弱优势领先威尔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自己对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总体来说,并不满意自己的表现。虽然有些运气球,但赢得比赛并不能只靠运气。”

丁俊晖会在赛前预想:“最好的结果是在半场比赛前,能够领先对手两局”。比赛进程并不如愿,主场作战的小晖在先失首盘的情况下,在随后表现出色,两杆破百,5-4领先对手进入下半场。虽然赢得了上半场比赛的胜利,但小晖却为没能达到预期目标而显得有些不高兴。

在第九局比赛,威廉姆斯单杆得到13分母球不幸再次落袋,丁俊晖却没能抓住机会,一杆13分后的低级失误将比赛主动权送给了对手。威廉姆斯一杆61分完成超分,尝试做斯诺克追回比分的小晖却再次出现失误,金左手的一杆35分将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4-5。

上半场比赛中,虽然取得了胜利和两杆破百成绩,而丁俊晖看在眼里的却并不是这些,而是自己的失误:“上半场打出这么多的失误,对自己真的有些生气,但下半场我也会做出相应的一些调整,改进一下。”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