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示好奥兰多激怒专家:叛徒还好意思回来

2010年04月02日23:33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示好奥兰多激怒专家:叛徒还好意思回来

走的时候众叛亲离,如今却又想回来,麦蒂到底在想些什么?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近日麦蒂重返老东家魔术的言论再次将已经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昔日火箭一号推到了媒体关注的风头浪尖。不过现在的麦蒂已江河日下,为此并不是每个人都买他的单,《奥兰多哨兵报》资深记者迈克·比安奇就是其中一例,对于麦蒂的此番言论他还特意撰文大加批判。

几天前,麦蒂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直呼:想要回到自己职业生涯的成名地——魔术;同时近乎谄媚地说:“魔术队会重回总决赛,我爱奥兰多,让我们走着瞧吧。”;并且大加指责当年的魔术总经理维斯伯德将其交易出去是天大的错误。

而对于麦蒂的这些言论,迈克·比安奇毫不留情面的说道:“千万别让我们看到这个家伙重回奥兰多。但愿现任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会忽略掉这种没谱的声明,否则我担心他会和维斯伯德一样……我不会坐在这里跟你说,维斯伯德是一个好的总经理,但是将麦蒂送走应该是他在任期间做得最为正确的一件事情。正是因为送走了麦蒂,魔术队才有机会重建,获得德怀特·霍华德。在送走麦蒂后,魔术队的更衣室气氛顿时好了许多。”

随后他又补充说道:“麦蒂就是一个叛徒,当年他极度不希望球队挑选霍华德,更加厌恶等待霍华德逐步成长,因为他想要到一支更有竞争力的球队去,于是他便去了休斯敦,但事与愿违,休斯敦并没有成就他的希望。现在他之所以想要回来了,无疑是想沾沾魔术的光,摆脱自己的恶名。但我真不认为他如果加盟魔术能给这支球队带来任何帮助,相反他会让球队千疮百孔。”(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