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示好魔术另有企图 只因商业利益驱使?

2010年04月02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示好魔术另有企图 只因商业利益驱使?

麦蒂欲回归魔术,另有企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篮筐世界》的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格姆在线和球迷进行了聊天互动,其中他认为麦蒂想回到魔术只是因为商业利益的驱使。

问:据说麦蒂想要重新回到奥兰多魔术,你对这件事情是怎么认为的?

布里格姆:我认为自从麦蒂自己主动离开后,魔术已经不可能再让他回来了,而且我认为那些被T-MAC伤害感情的球迷们也不希望看到他再度披上魔术的战袍了。从麦蒂的角度而言,他之所以产生这种念头只是从商业角度出发,他只是想留在这个联盟里并获得一份不错的薪水,所以他不会对任何球队说拜拜,如果魔术能够给他一份最好最长的合同,那么不排除麦蒂会选择加盟,所以从这件事情上,他只是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而已。

问:尼克斯是否能够用威尔森-钱德勒以及第二轮选秀权从森林狼得到比奥?如果能够得到西班牙金童,那么纽约在夏天利用工资空间招徕来乔-约翰逊波什后,2010大计就将宣告成功,届时球队首发阵容将会变成比奥、乔-约翰逊加里纳利波什大卫-李,堪称是梦幻组合。

布里格姆:威尔森-钱德勒的确是个优秀的球员,但是我认为森林狼 不会轻易就放弃他们豪赌的特权控卫,他们将会索要更多的筹码,所以尼克斯也不得不放弃更多有价值的球员来得到卢比奥。

(猫大熊)

相关新闻:

麦蒂扬言要重返全明星 称火箭没他才止步次轮

麦蒂想回魔术自取其辱 莫名优越感迟早害死他

麦蒂欲返魔术遭抵制 民意:想回来只能拿底薪

麦蒂:奥兰多是我的家 我期待下赛季重返魔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