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媒曝国米惊天交易 3000万金童换利物浦队魂

2010年04月02日08:5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国米打算用难以驯服的巴洛特利去交换利物浦队长杰拉德,此前蓝黑军团曾打算用他加现金去交换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但小法对此提不起任何兴趣。

由于巴洛特利的桀骜不驯和拒绝道歉,本周中欧冠1/4决赛上穆里尼奥再一次把他排除在球队大名单以外,这已经是国米妖童连续第6次无缘比赛大名单,如果继续这样僵持下去,他本赛季可能不会再获得任何一次出场机会。或许是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巴洛特利已经通过球队官网公开道歉:“我为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道歉,我很痛苦,我想参加比赛,现在我必须安静的重新成为一个对国米有用的球员。”

巴洛特利究竟真心忏悔还是被迫道歉,个中的玄机外人很难知晓,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虽然穆里尼奥接受了巴洛特利的道歉,但他对这位天赋极高却性格乖戾的球员已经失去耐心。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国米其实已经将巴洛特利推上了转会市场,该报称上周国米就将用巴洛特利加现金交换小法的方案传真给了阿森纳,但阿森纳无意卖掉队长,而且就算他们有意将小法卖掉,巴萨也是最有可能的买家,因此国米最终还是识趣的收回了报价。

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们不想卖掉巴洛特利,《每日邮报》称国米现在又瞄上了利物浦队长杰拉德,穆里尼奥对杰队的兴趣由来已久,2005年夏季转会时,当时还在切尔西执教的狂人就差点将杰拉德带到斯坦福桥,但由于当时利物浦刚刚逆转AC米兰夺得欧冠,本来对红军心灰意冷的杰拉德又重新燃起夺冠梦想。但如今5年过去了,除了05-06赛季的足总杯,利物浦在其他赛事中至今一无所获,本赛季更是早早失去联赛、欧冠、足总杯和联赛的夺冠希望,如今他们只能寄望于夺取欧联杯,但1/4决赛首回合又1-2输给了本菲卡,晋级前景相当不妙。

杰拉德本赛季的状态起伏也较大,至今他在27场联赛中只有6球6助攻,5场欧冠1球未进也是球队早早出局的原因之一。莱因克尔等足球名宿都建议,杰拉德这位近10年世界最佳中场应该有一座联赛冠军傍身,如果利物浦满足不了,那他就应该去其他球队寻找梦想,甚至就连利物浦传奇达格-利什都有这种看法,他们觉得忠诚不应再成为将杰拉德绑死在利物浦的理由,红军队长在退役前应该去一个更高的平台。

就因为这样,穆里尼奥才动了用巴洛特利交换杰拉德的心思。《每日邮报》称国米方面对杰拉德定价是3000万镑左右,而这与巴洛特利的身价基本相同,因此两队只需进行单纯的球员交换无需牵扯现金,他们相信贝尼特斯对这个方案肯定很感兴趣,由于利物浦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而即便有资金也难保不会买来第二个罗比-基恩或者阿奎拉尼,因此球员交换还是个比较稳妥的方式,况且巴洛特利的天赋得到了业内的普遍承认,如果贝尼特斯能将他调教出来,至少托雷斯未来5年的前场搭档就有了着落。

(anckie)

相关新闻

国米桀骜妖童向狂人低头 反骨仔道歉非真心?

国米抢小罗14岁师弟 另一目标相貌似帕托(图)

视频:巴洛特利似看客 国米进球与我有何关系

点击观看更多意甲新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