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抢小罗14岁师弟 另一目标相貌似帕托(图)

2010年04月02日04:04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际米兰三线争冠之际,俱乐部经理布兰卡却远赴巴西,进行为期一周的考察。布兰卡此行的目的,是要为国米储备未来的人才,延续蓝黑王朝对意甲的统治。本赛季,国米严重感受到板凳深度的匮乏,球队在中前卫,左后卫和中卫等几个位置上,迫切需要有新人顶上来,为球队带来朝气。

据《足球市场》报道,布兰卡此行首先同瓦斯科-达伽马俱乐部达成了一致,确认在今年夏天收回即将年满18岁的巴西天才前腰库迪尼奥。由于巴西足协对于年轻球员转会年龄的规定,库迪尼奥此前一直无法代表国米打比赛,因此国米也就将他留在了巴西培养。

库迪尼奥在2009年春天曾以核心身份,带领巴西U17队赢得了委内瑞拉南美青年足球锦标赛的冠军,他本人也荣膺MVP和射手王,一举收获三重大奖。但在去年9月的尼日利亚世少赛上,库迪尼奥的表现很一般,球队早早打道回府,令人失望不已。本赛季库迪尼奥在巴西二级联赛出战12场,没能取得进球也没有助攻,今夏进入国米一队的话,库迪尼奥也很可能像两位老大哥塞萨尔和克尔隆那样,被租借到切沃锻炼。有趣的是,库迪尼奥和AC米兰当家前锋帕托的长相颇为相似,届时如果库迪尼奥面对AC米兰,也许有球迷会一时间难辨真假。

除了收回库迪尼奥这名国米已经签下的球员外,布兰卡此行还要为国米搜罗一些年轻球星,《足球市场》称,已经有4位小将上了国米经理的收购名单。

来自格雷米奥俱乐部的三名小将得到了布兰卡的青睐,他们分别是19岁的中后卫马里奥-费尔南德斯,18岁的前腰埃莫森,以及今年5月才年满15岁的全能攻击手尤里。这3人中,费尔南德斯目前的发展势头最好,包括巴萨在内的多家豪门都想得到他,而名气最大的球员,竟然是只有14岁的尤里。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称,尤里和他同门师兄小罗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技术细腻,盘带和助攻能力出众,而且颇具搞怪天赋。国米目前正在和格雷米奥协商,打算打包签下这3名球员,再交给格雷米奥进行培养,等到适当时机再将球员们带到意甲发展。

布兰卡此行还顺道考察了另一位年轻的“大牌”: 18岁的桑托斯前锋内马尔。内马尔号称贝利传人,本赛季他在33场巴西联赛中打进10球助攻7次,表现确实足够出色。但他的身价早就被哄抬到了3000万以上,这对国米,皇马和其他任何一个有意引进球员的球队来说都不现实。

(毛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