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桀骜妖童向狂人低头 反骨仔道歉非真心?

2010年04月02日00:57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巴洛特利通过国际米兰官网公开道歉,这意味着他已经同穆里尼奥冰释前嫌。《全市场》也报道称,两人在4月1日的例行训练开始前就已经成功和解。

国际米兰周中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之后迅速回到训练场备战周末联赛。就在4月1日上午的例行训练开始前,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这对“冤家”成功走到了一起。在俱乐部技术总监布兰卡的注视下,两人进行了一番长谈。具体的谈话内容不得而知。不过,《全市场》猜测,巴洛特利已向穆里尼奥道歉。作为回报,穆里尼奥可能安排巴洛特利进入周末联赛首发名单。

4月1日晚间,国际米兰官网公布了巴洛特利道歉的内容。"我为近期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而道歉!我也很痛苦,我热爱足球,我想参加比赛。现在,我必须安静的重新做一个对国际米兰有用的球员。我不愿意回想过去,只想关注未来。我会为国际米兰随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毋庸置疑,但他种种怪异的行为无法让人理解。在同卡塔尼亚的比赛开始前,巴洛特利假称患病公然撒谎。获悉详情之后,穆里尼奥大为震怒。巴洛特利很快就为他不职业的行为付出了代价,随后相继错过了国际米兰同卡塔尼亚、切尔西、巴勒莫、利沃诺、罗马以及莫斯科中央陆军前后六场比赛。对于两人之间的矛盾,俱乐部高层非常着急。

为缓和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的关系,技术总监布兰卡在莫拉蒂的授意下从中斡旋。29日中午12点前后,布兰卡和巴洛特利在皮内蒂纳基地进行了长谈。随后,他还和穆里尼奥进行了交流。不料,巴洛特利丝毫没有让步的打算,性格倔强的他甚至还要求穆里尼奥道歉。葡萄牙人的态度很明确:不道歉的话,就别出场!随后,巴洛特利错过国际米兰周中的欧冠比赛。

就在各路媒体认为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之间的关系再次恶化之时,孰料双方却意外的达成和解。在谈到其中的原因时,《全市场》略带调侃的表示,“国际米兰在欧冠比赛中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这场胜利给蓝黑军团的更衣室带来了和平。”将穆里尼奥和巴洛特利和解的原因归结为一场比赛的胜利,显得很牵强,而且不合情理。至于其中的奥妙,恐怕另有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在对待巴洛特利的问题上,莫拉蒂始终比较宽容,他希望两人尽快和解。莫拉蒂日前表示,“巴洛特利已经开始参加训练,我期待他尽快参加比赛。”重要的是,莫拉蒂还亲自授意布兰卡从中斡旋,成功说服巴洛特利道歉。当然,国际米兰严重的伤停也影响了葡萄牙人的判断。埃托奥、西奥、麦孔以及萨内蒂周末停赛,急需用人的穆里尼奥选择结束这场闹剧。这么算下来,国米妖童的道歉究竟是诚心诚意还是口是心非,还需要等待日后的检验。

(Paco)

相关新闻:

巴洛特利漠视米利托进球 穆帅暗示待妖童认错

巴洛特利很傻很天真 埃托奥:他应当主动让步

国米神童遭遇“奇耻大辱” 被讽不如一只小狗

国米千人怒骂神童滚蛋 为何他永远成不了巨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