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傅家俊晋级8强 罗伯逊满分希金斯作古

2010年04月02日01:53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今天全部结束,丁俊晖和傅家俊双双闯关,罗伯逊轰出满分147,威廉姆斯终结希金斯连续六站排名赛至少闯入半决赛的壮举。

丁俊晖本轮对阵塞尔比,这场80后顶尖球手的对决格外的精彩,两人一共奉献了四次单杆破百。无比精彩的前五局过后,丁俊晖在最后几局发挥得更加稳定,最终以5比3战胜塞尔比,时隔三年后再度闯入中国公开赛的八强。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今天上演了一场惊天大逆转。首轮淘汰了四号种子墨菲的老将邦德在比赛之处表现得极为出色,3比0领先傅家俊。但香港人此后神奇的取得五连胜,最终以5比3逆转,本赛季排名赛首次跻身八强。

威廉姆斯本轮以5比2战胜希金斯,赢得了这场75天王之间的对决。自去年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以来,希金斯在六站排名赛中从未缺席过半决赛,而且获得世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但这样一段传奇般的战绩今天被老对手终结。

卫冕冠军艾伯顿今天以5比1大胜罗伯逊,但这却是一场双赢的比赛。因为罗伯逊在比赛的第二局轰出单杆147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满分,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二个满分,墨尔本机器很可能独揽22000英镑的大奖。

40岁的艾伯顿老当益壮,41岁的亨得利同样不甘人后,而且比老伙计赢得更痛快。球王本轮以5比0横扫瑞恩-戴,亨得利自己也不敢想象,面对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威尔士强人能取得这样酣畅淋漓的一仓胜利。

另外三场比赛,昨日淘汰奥沙利文的中国球手田鹏飞三度落后三次扳平,但最终还是3比5不敌马克-金;马克-艾伦5比3力克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卡特同样以5比3战胜乔-佩里。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