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笑言失误纯属虚构 比赛思路清晰很投入

2010年04月02日01:50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丁俊晖以5比3战胜马克-塞尔比晋级八强。在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让丁俊晖心情非常好,有印象的失误只有两次。

这场80后顶尖球手的对决打出了极高的水平,足以载入中国公开赛的史册。两人在比赛各奉献了两次单杆破百,前五局打得行云流水、赏心悦目。丁俊晖则后几局发挥得更加稳定,最终取得胜利。

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在赛后说:“比赛很精彩!我一直在集中精力打球,很动脑子,总是一个机会就能赢下一盘球。今天的思路非常清晰,思想很投入,有机会时能分析好整个球形。”

在为数不多的失误中,丁俊晖只记得两次打蓝色球的失误。分别是第七局即将逆转的时候打中袋偏处,第八局获得绝好机会打蓝色球滑杆。

谈到两次失误的原因,丁俊晖说:“第一个球是我发的力量轻了,使主球运行的线路发生了变化。第二个失误纯属虚构,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就在丁俊晖和塞尔比激战的同时,另外一张球台上,罗伯逊打出了满分147。对此丁俊晖表示:“我们知道隔壁打出了147,但没有受到影响,还是专注在打球上。”

(华奥星空)

论坛推荐:

视频-中国赛丁俊晖5-3挑落塞尔比 丁俊晖用生日愿望打败宿敌挺进八强 杂谈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