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载誉回国梁文豪只想睡觉 左耳耳钉成新焦点

2010年03月30日14: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载誉回国梁文豪只想睡觉 左耳耳钉成新焦点

世锦赛夺冠后,梁文豪身披国旗庆祝胜利。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8点05分,结束了团体世锦赛的中国男子短道队抵达首都国际机场,为中国队夺得500米金牌的梁文豪受到了众多媒体的追捧,被问及将如何庆祝问鼎世锦赛冠军时,他的回答居然是,“就是想好好睡一觉。”

意大利团体世锦赛前,年仅17岁的中国小将梁文豪力压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进行的2010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上,为中国男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唯一一枚金牌,他也因此被称为是继李佳军之后,中国短道男队新的领军人物。虽然经过了长时间的飞行,梁文豪并没有露出些许的倦意,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他依旧神采奕奕地。而他左耳上闪闪发光的耳钉很是显眼,于是有记者打趣地问道这是否有特殊的意义。有些不好意思的梁文豪,连声否认,“之前就戴着的,没有什么意义。”

世锦赛上的夺冠是梁文豪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他用了三个“一个”来定义其意义,“这是一个开始、一个起点、一个鼓励,反正有很多很多意义。”另外梁文豪还表示评价是次要的,吸取经验比较主要的。另外他还坦言赢得这个冠军后,压力肯定会大,但同时,这个冠军也让梁文豪看到了中国短道男队的希望,“我们男队年龄都偏小,都有发展空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