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堂之战”塞维利亚完败 难获下季欧冠资格

2010年03月22日10:42足球·劲体育李镇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塞维利亚的球迷而言,过去的一周是苦涩的。周中他们的球队在主场1比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抽到好签却又一次止步十六强,周末他们又在客场0比2不敌西班牙人,希门尼斯的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欧冠出局不是唯一的打击,若不能及时调整状态,下赛季他们能否继续征战欧冠都不好说。

塞维利亚又一次陷入困境。冬歇期前后,主帅希门尼斯的球队就曾遇到麻烦,但当时是卡努特、法比亚诺和内格雷多三大中锋先后受伤病困扰,希门尼斯经常无法派出完整的阵容。新年后,塞维利亚在国王杯一路挺进到最后的决赛,但在欧冠和国王杯的双重压力下,希门尼斯的球队在联赛中也遇到麻烦,在贝纳布被皇马逆转是一个关键的转折,本来他们曾一度2比0领先,但最终却被对手连追三球。自那之后,球队的状态更是一落千丈,连续两个主场都没能赢球,联赛中被拉科鲁尼亚逼平,冠军杯又被中央陆军击溃。冠军杯出局后,俱乐部主席德尔尼多就曾表示,希门尼斯将执教到赛季末,确定了不会提前炒掉主教练的同时,却也在暗示他们将寻找新的主教练。上周末塞维利亚再次丢分,联赛前四名的位置已经不保,希门尼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情难堪,“我知道主席已经作出了决定,我清楚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上周六的比赛,还有着特殊的意义,塞维利亚的普埃尔塔和西班牙人的哈尔克,两名球员都曾因心脏问题而遭遇不幸。希门尼斯没能改变球队的状态,塞维利亚在客场的表现非常糟糕,安达西亚媒体甚至这样评价,“西班牙人的阵容年轻,但却打出了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的水准”,前锋奥斯瓦尔多更被评为是仿佛C·罗穿上了西班牙人的球衣。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周中塞维利亚将在主场对阵副班长萨雷斯,佩罗蒂和纳瓦斯先后在对西班牙人的上半时受伤,周中也无法出场。在度过了锋线伤病危机后,塞维利亚本来兵强马壮的边路也开始遇到问题,希门尼斯本来拥有西甲应付连续作战实力最强的阵容之一,但现在他只能硬着头皮来应对球队的新麻烦。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