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洲冠军联赛 > 正文

欧冠-陆军2-1力克塞维利亚晋级 日本红星传射

2010年03月17日05: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塞维利亚主场1-2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遭到淘汰。第39分钟,本田圭佑助攻,内西德破门。第41分钟,纳瓦斯助攻佩罗蒂扳平比分。第55分钟,本田圭佑任意球爆射直接破门。

首回合,塞维利亚客场1-1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这个结果意味着陆军要想晋级必须要在次回合强攻对手,而塞维利亚只需守得一个0-0的平局。此役法比亚诺一人突前,纳瓦斯和卡佩尔分居两翼,陆军方面,内西德突前,日本中场本田圭佑首发,豪门猎物克拉西奇居右,前利物浦左翼马克-冈萨雷斯居左。

第3分钟,纳瓦斯右路突破横传中路,无人防守的法比亚诺门前第一时间顺势推射,阿金费夫做出精彩扑救。双方都试图控制住中场,有许多身体上的对抗,首回合有客场进球在手的塞维利亚在自己的主场显得并不急躁。第14分钟,克拉西奇25码外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20分钟,A-贝雷祖斯基侵犯佩罗蒂领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6分钟,本田圭佑分球,克拉西奇禁区前怒射被挡,随后,内西德禁区前吸引防守后巧妙分球,本田圭佑快速插上左脚打门被帕洛普挡了一下,倒在地上的日本中场左腿再补上一脚,皮球稍稍偏出。第28分钟,纳瓦斯中路积极拼抢逼出机会,卡佩尔禁区左侧劲射打高。

客场作战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在第39分钟取得领先,本田圭佑分球,内西德禁区前漂亮的躲过德拉古蒂诺维奇的铲抢,右脚大力抽射得手,1-0!但仅仅两分钟后,塞维利亚就扳平了比分,帕洛普后场大脚发动进攻,伊格纳舍维奇冒顶,纳瓦斯右路突破传球,佩罗蒂门前将皮球捅进阿金费夫的大门,1-1!

易边再战,卡努特替下卡佩尔,塞维利亚变阵442强攻对手。第48分钟,V-贝雷祖斯基后场侵犯法比亚诺犯规,巴西国脚任意球攻门打偏。第52分钟,法比亚诺被黄牌警告,随后,纳瓦斯右路传中,卡努特和佩罗蒂门前均错失机会。莫斯科中央陆军在第55分钟再次超出比分,克拉西奇前场突破被纳瓦罗放倒,本田圭佑26码外左脚打出一记威力十足的任意球怒射,帕洛普判断出现失误将球挡进大门,2-1!

第61分钟,申尼科夫侵犯纳瓦斯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V-贝雷祖斯基禁区前手球犯规,佩罗蒂任意球劲射打偏。第71分钟,内格雷多替下雷纳托,塞维利亚三前锋孤注一掷。第78和第79分钟,阿德里亚诺和卡努特连续获得破门的机会。第81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挡出。第82分钟,后腰拉希米奇将功臣本田圭佑换下。全场比赛结束,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1勇胜塞维利亚,总比分3-2晋级8强。

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4231):

门将:1-帕洛普

后卫:35-斯坦科维休斯、3-德拉古蒂诺维奇、2-法齐奥、18-纳瓦罗(6-阿德里亚诺74')

中场:8-佐科拉、11-雷纳托(19-内格雷多71')、16-卡佩尔(12-卡努特46')、25-佩罗蒂、7-纳瓦斯

前锋:10-法比亚诺

莫斯科中央陆军(4231):

门将:35-阿金费夫

后卫:24-V-贝雷祖斯基、6-A-贝雷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申尼科夫

中场:22-阿尔多宁、2-塞姆贝拉斯、17-克拉西奇(15-奥迪亚72')、18-本田圭佑(25-拉希米奇82')、13-马克-冈萨雷斯(11-马马耶夫88')

前锋:89-内西德

(kerlon)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