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主场火爆球票大热 球迷抗议高层哄抬物价

2010年03月21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亚特兰大宪章报》消息,随着联盟其他球队票价纷纷上涨,再加上球队形势大好,一些场边位置的球票供不应求,老鹰决定伺机提高下赛季部分票价,球队方面已经通知VIP季票持有者,VIP球票涨幅将达50%左右。而这一决定遭到一些季票持有者的强烈抗议。

老鹰方面为了应对VIP季票持有者的抵触情绪,售票中心允许球迷更新购票信息,可以选择退票,而当地时间本周五被定为修改截止日期。“我们当然不想失去季票球迷,”老鹰销售部资深副总裁怀特说,“但是我们还是要根据球馆的具体情况而定,尤其是现在球票供不应求的情况。我们会适当的提升票价,我们会参考其他球队的做法,毕竟大家对于票价问题还是很敏感的。”

为了缓和球迷的抗议,老鹰还决定给那些座位涨价的球迷们一些事物和饮料作为补偿。另外,非VIP福利票下赛季的票价也相应上涨3%。而据怀特透露,虽然老鹰此次针对VIP球票有不小涨幅,但老鹰的平均季票价格还是排在联盟倒数第三。而非VIP福利球票和上等座位票票价也排在联盟靠后。

老鹰是在现在普遍恶劣的经济形势下才决定提高票价的,联盟总裁斯特恩之前也曾表示过联盟本赛季亏损将达4亿。目前老鹰战绩排东区第三,自1997-98赛季以来球队有望首次胜场数超过50场,而主场26胜7负的佳绩也排在东区第三。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