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约翰逊中投绝杀山猫 老鹰加时血战1分险胜

2010年03月20日1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约翰逊中投绝杀山猫 老鹰加时血战1分险胜

约翰逊致命一击(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 老鹰上一战被猛龙绝杀后今天回主场迎战山猫队,经过加时决战,老鹰凭借约翰逊的绝杀以93-92险胜山猫。

山猫:杰克逊19分,费尔顿25分,杰拉德-华莱士20分16篮板,迪奥10分,托马斯11分。

老鹰:约翰逊18分,霍福德13分13篮板,史密斯18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威廉姆斯12分14篮板,克劳福德16分。

约翰逊首次中投打铁,杰克逊回头就命中一个三分球。毕比罚球得到老鹰本场比赛第一分,双方比分很快就来到7平。客场的山猫凭借出色的防守打反击,而主场的老鹰也打得相当沉稳,费尔顿连得5分率领山猫打出7-0的小高潮后在比分上18-12领先。约翰逊两罚全中,克劳福德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首节比赛结束的时候老鹰20-26落后。

山猫第二节的进攻遭遇了老鹰的顽强抵抗,甚至被防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山猫进攻失误不断,全队打得荒腔走板,老鹰打出8-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28平。杰克逊中投夺回山猫的领先优势,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来到34平。山猫的进攻难以攻破老鹰的防线,不过他们也没让老鹰打出流畅的进攻,托马斯的2+1帮助山猫39-40咬住比分,上半场比赛最后1秒费尔顿命中三分球,山猫44-46落后2分进入半场休息。

华莱士与费尔顿在第三节开局前3分钟率领山猫打出10-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54-48反超。老鹰叫出暂停调整攻防,史密斯突破得分,随后补篮得手,个人连得4分将比分追上。关键时刻华莱士在约翰逊头上的一次3+1将老鹰的势头压下去,山猫队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56-63落后的老鹰再次叫暂停调整。史密斯独得6分率领老鹰连追8分一举将分差反超为64-63。此后老鹰再无人得分,山猫这边华莱士包办全部的6分,山猫69-64领先进入末节比赛。

山猫在末节开场打出7-2的高潮,比分差距被拉大到了10分。霍福德造犯规后的第二次罚球没能命中,但是他自己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克劳福德与约翰逊及时给予火力支援,主场的老鹰连得7分再次将分差缩小到3分。顽强的老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关键时刻约翰逊吃到进攻犯规,克劳福德传球被断,山猫抓住机会完成6-2的攻势重新稳定住阵脚。比赛结束前49秒霍福德补篮将分差再度缩小到2分,杰克逊关键时刻两罚全失,约翰逊投篮将比分追成84平,此后双方都错过了锁定胜局的关键进攻,比赛进入加时。

双方在加时阶段依然打得难解难分,以88平进入暂停。约翰逊三分球命中,杰克逊关键连续两个三分球打铁,不过老鹰也没把握住反击机会,费尔顿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分,克劳福德跳投失手后华莱士抓下篮板,比赛结束前3.8秒费尔顿跳投命中后山猫反超1分,但是暂停后约翰逊21英尺的跳投绝杀命中,老鹰93-92险胜。(球场浪子)

相关新闻:

媒体曝皇帝鹰王有断背之嫌 欲联手加盟尼克斯

阿伦鹰王新战靴上市 全漆皮制作后跟logo醒目

流言汇总:乔丹成山猫大老板 鹰王将加盟纽约

视频:NBA14日十佳球 帕楚里亚销魂助攻鹰王

鹰王成纽约最靠谱人选 约翰逊透露不想去弱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