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杰拉德今战老鹰复出 战快艇扭伤脚踝缺阵三场

2010年03月20日09: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三场比赛的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因为脚踝扭伤已经缺席三场比赛的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在今天对阵老鹰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早在昨日,山猫队主帅拉里·布朗就表示,华莱士已经痊愈最近2天已可以参与全队训练,他期待华莱士能在近日中复出。

  华莱士是山猫队本赛季的二号得分手,均场得到18.6分,他是在3月14日与快艇之战中被戴维斯在身后猛推了一下落地受伤的。之后他再也没有上场,赛后核磁共振的结果显示他的韧带没有撕裂,但是夏洛特当地的媒体记者透露华莱士将缺席几场比赛。(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