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力挺乔丹做老板 库班:期待他在场边叫喊

2010年03月19日11:3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的大老板。包括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禅师”菲尔·杰克逊在内的很多人都公开表示,不管需要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乔丹在上任后定会全心全意扑在球队老板的工作上。

“他一直以来都把自己视作土生土长的北卡罗来纳人,他非常迫切地希望把这支球队变成当地社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斯特恩说,“我认为他有这个能力,他也会那样去做的。我同时觉得他是个合适的大老板,出现在正确的时间。”根据斯特恩介绍,联盟已经对乔丹的背景及财政收支进行了核实,没有发现异常状况。

乔丹此次收购山猫,也标志着他在退役后的商务生涯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此前乔丹在夏洛特始终保持着低调作风,而当他与山猫首任老板鲍勃·约翰逊就购买提案达成一致意见以来,“飞人”在公共场合亮相的频率明显增加,时常在主场比赛时坐在球队的替补席上,偶尔还会现场向斯蒂芬·杰克逊面授机宜。

“现在惟一受到质疑的问题在于他对(山猫大老板)这份工作的兴趣到底有多大,”说话的人名叫麦克斯·米勒曼,是夏洛特当地一家体育咨询公司的负责人,“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他会花多少时间在这上面,包括他出席比赛的次数、他不在现场的次数,人们会怀疑他是否会全身心地对自己的工作负责。”

米勒曼表示,引起这种担忧的原因在于乔丹在高尔夫及餐饮等领域也都有投资,如今购买山猫的性质是否会与此前几次投资相似,将直接影响到乔丹这个山猫大老板当得能否令人满意。“是不是我们的球队只是他的又一次普通的投资呢?会不会跟他筹办的那些高尔夫球赛、开的那些餐馆以及类似的其他东西变成一个性质呢?还是说,这是他商务生涯开始以来所做的最重要的一笔买卖?我们能不能相信他会尽全力为大伙儿打造一支伟大的球队、带来一段伟大的经历?”米勒曼一连提出的诸多关键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