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经典球星视频 > 正文

 
视频:乔丹成为山猫老板 坦言多年梦想终成真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3月19日10:59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在近日正式收购夏洛特山猫大部分股权成功,正式成为了山猫的大老板。在媒体发布会上,乔丹坦言非常荣幸能够接管山猫,希望能把这只球队推向一个全新的高潮。

乔丹首先表示自己现在已经拥有了山猫80%的股权,他本人也希望本地的投资者如果仍旧对山猫的未来看好可以继续选择进行投资。在谈到关于布朗担任山猫教练的问题的时候,乔丹表示他觉得布朗没有理由会跳出现有的合同离开山猫,他至少还将和球队有两年的合作关系。乔丹表示如果公众们非常的支持,那么他愿意公开征求意见来确定是否更改球队“山猫”这个队名,乔丹表示如果能够通过改一个队名而不用花费金钱和时间来增加球队的商业价值,那么他觉得完全可以这么做。

最后乔丹表示如果他不觉得山猫非常接近总冠军的水准,球队到了只需要通过一两次重要的引援或者交易就可以最终夺取总冠军的地步,那么他就不会为了单纯的增强球队的战力而去缴纳奢侈税。乔丹表示他很喜欢球队现在的配置,虽然球队目前的阵容构建以及磨合的时间还不到一年,不过这支球队已经开始展现出他们的强大潜力了。

相关新闻:

组图:乔丹正式成为山猫队老板

山猫有望晋级季后赛 乔丹入主重现崛起希望

2.75亿购山猫花掉全部存款 乔丹NBA最穷老板

乔丹收购山猫大多数股份 成NBA第2位黑人老板

乔丹逢低买进疑似上贼船 NBA老板都想撤离?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手机看新闻 | 视频订阅 | QQ直播 | QQ播客 |    | 发表评论(0)
我要评论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热播视频排行

  • 体育
  • 新闻
  • 财经
  • 娱乐
  • 影视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