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卡尔:每时每刻都惧怕死亡 希望季后赛能康复

2010年03月19日10:41东方体育日报网陈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午7时05分

当卡尔走进放射治疗室,他看起来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精力充沛地微笑着,说话。“那针不错。”他微笑,“我感觉很好。”一旁的护士翻了翻眼睛。

卡尔想两天后跟球队一起去孟菲斯,然后一起去休斯敦,他甚至今天就想走。“我感觉这么好,我今天就应该飞去明尼苏达!”“变形金刚”又开始工作了,打断了他的美好设想。

上午7时35分

他的主治医生马歇尔·戴维斯来看有些疲倦的卡尔,他戴着一顶绒线帽,其实戴维斯医生也患有癌症——睾丸癌。马歇尔·戴维斯是丹佛掘金队的狂热球迷,他知道有比拯救乔治·卡尔的性命更紧要的事情——让他回到球场边,“我相信我们最终能成功。”医生说。“当我们一切恢复正常之后,我相信联盟中没有人愿意跟我们比赛了。”卡尔在一边附和。

戴维斯医生根据卡尔的情况,制订了进一步的治疗计划。还要三周的时间,最恐怖的三周,一定会让他精疲力尽的三周,只有经过了这三周的治疗,卡尔才有可能回到球场重新指挥球队,回归的日期也许是4月26日。

“最紧张是什么时候?”戴维斯医生问。“4月20日。”卡尔说。事实上,季后赛将于4月17日开赛。“我希望我的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卡尔说,“我希望到时候我也准备好了。”

上午8时30分

在他的车旁,我问卡尔怕不怕死。

“我每天都很怕。”他说,“甚至无时无刻不在害怕。但是我的孩子、家庭和球员们都使得我往积极的方面想。”

生病也不是没有好处。“现在,当阳光打在我的脸上时,我会停下来想,这样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要知道以前我从来不会去注意阳光。”卡尔说。

本版编译 陈晶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