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队季后赛见谁灭谁 对新疆仍不可放松警惕

2010年03月17日10:16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后赛 打谁都要灭谁

当八一在东莞的大朗体育馆浴血奋战,奇迹般抢走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时,广东东莞银行正在上海庆祝他们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胜利。

广东并不在乎谁是他们的季后赛首轮对手。既然以夺取总冠军为己任,就必须有拿下任何对手的大无畏气势。最后一轮常规赛结束当晚,朱芳雨得知要与八一碰面,故意气势汹汹地说:“打谁都是打啊,打谁都要灭他!”这恰恰是广东东莞银行心态的最佳写照。

不在乎不等于不重视,一如常规赛冠军不等于总冠军。如何面对即将到来的常规赛,卫冕冠军早已做好了打算。“一个赛季下来,几名老队员都是一边比赛一边调整。现在时间不多了,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解决好伤病问题,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主教练李春江说。赛季初,朱芳雨、杜锋都因为伤病休息过一阵,农历新年期间,周鹏、董瀚麟、苏伟和陈江华均遭遇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好在,除陈江华外,其他人的身体状况不错,状态也相当不俗。

“对我们来说,季后赛才是真正的开始。”杜锋和朱芳雨的表态一模一样。一步一步调整状态,在总决赛时达到巅峰,这是他们每年都会主动解决的问题。“常规赛后的两个星期,再加上季后赛的第一轮,希望自己能把状态调整得越来越好。”朱芳雨说,“半决赛对上海,肯定也是很艰苦的。”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