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队季后赛见谁灭谁 对新疆仍不可放松警惕

2010年03月17日10:16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0胜2负,胜率93.75%。在广东宏远俱乐部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如此骄人的常规赛战绩。

奖杯一定会被摆放进俱乐部的荣耀展示柜。但这个成绩,已然成为历史。就像广东东莞银行主场击败吉林,提前两轮收获队史第7个常规赛冠军后,主教练李春江所说:“常规赛冠军,不会等同于总决赛冠军。”

广东东莞银行正以横扫千军的气势,向着又一个总冠军挺进。如果命运真的掌握在他们自己手里,那么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

优势明显 才会容易放松

这个赛季,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男篮亚锦赛、斯坦科维奇杯、全运会、东亚运动会……一场接一场的国家队赛事,朱芳雨长期休养,让国手众多的广东东莞银行在备战上吃了不少暗亏。当广东队第一次以全套阵容完成合练时,距离新赛季开始只剩下一个星期。

一边磨合一边打,本赛季的广东,就是有这样的魄力。由客场胜八一始,到主场负新疆止,华南虎披荆斩棘拿下11连胜。优势太明显,往往会出问题。也是在那段时间,“领先后就放松”的问题一次又一次浮出水面。

防守不得力,失误增加,这些比赛中最常见的问题,队员们似乎总会自觉不自觉地忘记认真对待。李春江也很无奈:“这个问题我们一直都在说,但始终没有彻底解决。”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